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下目前是在某系統廠做 時間將近一年 月薪有4開頭 但年終不多 分紅要等兩年以上 有多少也很難講 日前考上某海運公司 大家都說可以準備穩穩的進入半退休生活 但月薪硬生生少了七千 雖然一樣保證年薪有14個月 不過獎金也是波動 好壞差很多 而且傳產升遷更是難且慢 我知道傳產不像科技業 但他開給我數字時還真讓我嚇一跳 感覺此公司不管是否為碩士 是個cost down的工作 可能因為這幾年景氣的影響 此價格甚至比大學應屆還低 有點難以抉擇 可以給我點好建議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39.171
jimmy701010:哪間海運 E W Y T M? 04/21 09:53
viper9709:少7k是真的有點多...可能要仔細比較一下兩邊的狀況 04/21 23:16
heykissass:最近招考得好像是長榮?? 當然有陽明萬海是更好... 04/21 23:36
heykissass:如果是陽明少一萬我可能也會去 萬海的話要算年薪 04/21 23:36
heykissass:你要想為什麼傳產會比業界難升遷 (因為流動率極低!!!) 04/21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