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arthv (我本來是個跑者直到膝蓋)
看板
Soft_Job
標題
Re: [閒聊] 工作職務內容分享 - 韌體測試
時間
Sat Apr 21 12:20:56 2012
: 推 remember11:想請教,一定要當過RD轉測試,測試才會比較懂程式面嗎? 04/21 12:05
大哉問。 我現在會覺得測試就是RD(開發)一環。 甚至我現在雖然掛PM,但我覺得我還是在做RD的R(Research) 雖然養成教育不是這樣的,但是design for test真的在實務上是重要有效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