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 小妹面臨換工作的抉擇 目前有2份工作 SAP軟體工程師:負責SD部份,另還需要會Delphi程式 OA軟體工程師:使用鼎新的easyflow,還需要會c#.net,及其他程式 這2份薪資相同 根據上面的2份工作 我會Delphi、.net,之前也接觸過easyflow (asp) 就只有SAP沒有接觸過 二份工作都屬於LED產業, 但因為SAP沒接觸過,有點擔心,不曉得未來的發展如何? 而OA軟體工程師那部份,主管是定位進公司後做專案,就工作內容而言, 應該沒什麼問題,畢竟以前就有相關的經驗了 想請問大家,大家推薦那份工作好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95.184
hate9527:第一間真的只做led? 04/21 21:48
Javio:就我所了解是這樣啦 04/21 21:57
darthv:如果是我會選SAP 04/21 22:22
darthv:SAP是國際公司,國際企業再用。頂新就台灣一些省錢的公司 04/21 22:23
darthv:再用。很好選。哪天就算你去美國工作,SAP照樣能做 04/21 22:23
darthv:如果不是因為我個性太外向走上PM這條路,我會學SAP 04/21 22:24
darthv:軟體業中的公務員呀!!! 04/21 22:24
fantasyj:世界上兩大家ERP, 就sap與oracle.. 04/21 23:27
heykissass:有規模一點的公司幾乎都用SAP 我記得普安仁寶有導入 04/21 23:35
darthv:台 雞 店 04/22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