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自傳履歷上要怎樣打會比較好 : 還有當下份工作面試問為何離開上一份工作時,應該怎樣應對? 離職原因這種東西。可能根據不同的公司還得有個不同的應對(我不是教你詐,但 說話有技巧) 看你的描述你蠻想做有品質的軟體公司,那就找這種的,離開上一家的理由 就是軟體沒有流程,程式BUG多主管不作為。 上次去廣達跟一個號稱軟體主管的談,跟他分享敏捷式開發的概念,這廝 在那邊說方法都是死得如何如何,問他怎麼管理source code, 連個vcs都沒有。 這種”軟體”小主管...後來他老闆要找我去我都不要,這種人不要說當我平行 同僚,當我下屬我都不要。 道不同不相為謀。有時候會覺得面試也不用太諂媚了,合得來才能長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3.152
LaPass:推.... 04/21 22:46
atpx:CMMI不適合台灣的大部分公司資訊中心的規模, 但很多公司愛推 04/21 23:19
atpx:'一般'非軟體業敏捷式就夠了.....個人認為 04/21 23:19
viper9709:推~~滿值得參考的~ 04/21 23:24
Lordaeron:都十年前的agile 了, 現在還在agile. 04/22 00:01
Lordaeron:時間可以驗證一切............... 04/22 00:02
老哥你想說的是??我不懂耶 ※ 編輯: darthv 來自: 114.32.223.152 (04/22 00:03)
umum29:製造業很難有軟體開發的觀念吧 期限內能交出即可.. 04/22 00:04
RouterHsieh:這年頭還有人沒在用VCS的也太扯了吧...0rz 04/22 00:06
Lordaeron:不懂就看到它懂為止囉. 04/22 00:08
我知道你是很想透露一點玄機甚麼。但是你的推文從以前到現在我沒有一個看得懂的 ※ 編輯: darthv 來自: 114.32.223.152 (04/22 00:13)
Lordaeron:還有人還在REST 之中呢. 這些都跟XML 一樣. 04/22 00:11
Lordaeron:太高估了囉 04/22 00:11
Lordaeron:別自己亂想,然後硬加到別人身上, 我以上一行已經講出來 04/22 10:49
iceonly:雖然說網路上沒有分享知識的義務,不過你這樣跟發一句 04/23 09:04
iceonly:"這些都過時了啦原因自己找"一樣故弄懸虛 04/23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