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rthsoft (北方軟件)
看板Soft_Job
標題Re: [請益] 不重視技術
時間Sun Apr 22 10:35:10 2012
※ 引述《stdio (定靜安慮得慧)》之銘言:
: 先提出我的想法 :
: 1. 有技術才有產品才有創新
: 2. 勇於嘗試新技術,縱然失敗也學到經驗,且經驗是無價的
: 3. 嘴砲的很厲害,推出的產品問題一堆,我想客戶大概也很反感吧
: 有沒有人要來開解開解一下 ...
去看看紅樓, 華山藝文中心, 誠品門口那些賣自己創作品的
常常都在展一堆很前衛很藝術的東西
這些都是台灣頂尖的創作
它們一點都不嘴砲
只是誰會沒事買一堆不同圖案的杯子、書籤、月曆、T-Shirt
可不可以賣一點實用有建設性的東西
不然畫風再好再美也只不過是個配角
所以95%都倒了
你要不要先說說你技術怎麼好法?
所以可以創新些什麼?
所以可以怎麼賣錢?
從老闆的角度剛好跟你完全相反
什麼東西可以賣錢?
這個東西可以怎麼創新?
這個東西用到哪些技術?
看來老闆其實很重視技術的
只是...這些技術你..會..嗎?
※ 編輯: northsoft 來自: 111.235.205.145 (04/22 10:38)
推 zaqimon:無印良品也常看到精美有創意的商品 但一看標價... 放回去 04/22 10:43
推 codemonkey:打臉??? 04/22 11:40
→ northsoft:不打臉又何必回文呢,又不是馬先生不沾鍋 04/22 16:38
推 codemonkey:我正在學習打臉和酸文的差別,前者段數較高 04/22 17:00
→ YunJonWei:同意這篇,這個版一直都太偏向程式設計版了,根本不在意 04/22 18:20
→ YunJonWei:軟體產業全貌。 04/22 18:20
推 remmurds:同意這篇 04/22 19:43
推 zazard:推一樓 每次MUJI覺得這東西發想太讚 但看到價格又放回去... 04/22 23:41
推 YTsungL:同意這篇, 每次看人說技術重要, 就想問他哪些重要, 怎麼用 04/23 00:00
推 KCTONY:所以我都去MUJI或IKEA找點子 然後上拍賣找類似產品 (穩 04/23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