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Verve (TheVerve)
看板Soft_Job
標題[請益] 東石資訊?
時間Mon Apr 23 13:58:23 2012
離職後投的第一家公司就錄取了,
才談20分鐘對方就很希望我能過去,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了解這家公司的概況呢?
公司的營運狀況和內部情形如何?
一下子就被錄取還是會怕怕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17.106
推 hegemon:以前好像是座虛擬光碟的.... 04/24 00:01
→ andymai:被1F的一提醒才想起來~怪不得第一眼看到就覺得眼熟... 04/24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