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離職後投的第一家公司就錄取了, 才談20分鐘對方就很希望我能過去,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了解這家公司的概況呢? 公司的營運狀況和內部情形如何? 一下子就被錄取還是會怕怕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17.106
hegemon:以前好像是座虛擬光碟的.... 04/24 00:01
andymai:被1F的一提醒才想起來~怪不得第一眼看到就覺得眼熟... 04/24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