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ngbernard:有,寵到最後正妹測試員也開始亂測,成天上FB MSN 04/23 14:54
推 JMD:正妹到哪個職務都吃香 04/23 15:02
推 yauhh:你真找到關鍵了! 04/23 15:31
→ yauhh:這篇真的太好笑,可以借轉就可板嗎? 04/23 15:33
ok
→ FantasyRyu:工作可以做完,找啥都好。說實在的有時候找實力派的效 04/23 15:35
→ FantasyRyu:果真的輸給兩粒派的(掩臉) 04/23 15:35
其實也不用正妹 不用多正 普妹以上就夠了
→ FantasyRyu:因為測出來的錯誤RD都會笑咪咪加班修到好,案子突然間 04/23 15:36
→ FantasyRyu:進步神速,這還真的不是沒見過(嘆)。 04/23 15:36
沒錯 有時趕案子 很晚了 還測出一堆問題丟給RD 就會看到一張大便臉 要死不活
正妹丟的話 臉就不一樣了 陪加班聊天 士氣大振改到好
※ 編輯: RAVANA 來自: 111.249.173.155 (04/23 15:54)
推 littlebau:不能同意你更多,所以我才說女生在科技業很吃香. 04/23 15:59
→ littlebau:光陪聊天就大勝了..一堆普妹年薪80萬 每天爽爽過 看多了 04/23 16:01
推 cashlalala:agree 04/23 16:16
推 bobju:這不難理解啊~ 04/23 16:39
推 ssnlee:有放加速的效果。 04/23 16:51
→ mervynW:興奮劑用太久會有問題的 04/23 16:55
推 littlethe:若工程師是gay的話,你這招就無效了 04/23 16:59
→ StubbornLin:想想星海二陸戰隊快沒血了還狂打針的畫面 04/23 17:26
→ littlethe:在老闆眼中,我們是毒爆虫,所以沒差的 04/23 17:52
推 greenfetish:XDDDDD 04/23 17:59
推 dspswen:幾霸昏 ... 04/23 18:39
→ andymai:正妹的確比較吃香~但若遇過擺爛的正妹還是能笑咪咪的成為 04/23 19:36
→ andymai:工具人的話~那我也服了... 04/23 19:37
推 amos6064:推正妹有加速效果 04/23 19:56
→ followmeyo:這招唯一缺點 會加速耗光RD的壽命XD 04/23 20:05
推 epenpal:正妹適合作每一項職務.~~ 04/23 20:14
推 cpper:大陸那邊有句話台灣要多學學,就是「男女搭配,幹活不累」 04/23 20:29
→ Minervus:可惜我又肥又不正,只能腳踏實地做人XD 04/23 20:41
推 fatb:測試本來就是如此...但老實說現在開始男生慢慢不吃這一套了 04/23 20:51
→ fatb:除非你找的妹真的正到沒話說 04/23 20:51
→ fatb:不然我也是看過普妹坐冷板凳的 04/23 20:52
→ tyc5116:2.-->你似乎不懂軟體測試... 04/23 21:10
推 havanabay:真偉大的發現 妳要不要寫信建議Google微軟也這樣測 04/23 21:20
推 Sieg2010:推現在開始男生慢慢不吃這一套了 04/23 21:27
→ Sieg2010:之前我們公司的妹才跟我抱怨,工程師只想跟她們聊天 04/23 21:27
→ Sieg2010:問工作上的問題會跟你打哈哈,拼命跟你聊私事 04/23 21:28
→ Sieg2010:大概是受到網路上好人論的影響... 04/23 21:30
→ final01:乍看是不錯 但問題很大 我是老闆可不敢請 04/23 21:51
推 mgtsai:同事有一句名言,顧正妹進辦公室早晚會出大事 04/23 22:02
推 mgtsai:尤其是辦公室中組成份子絕大部分都是宅男工程師的環境中 04/23 22:06
→ vetomkoy:不認同 之前待的部門RD照罵女測試員..畢竟沒人想桶自己 04/23 22:07
推 mgtsai:如果我是老闆,我也是不會請 04/23 22:08
推 gerkk:可以啦,除非你門公司的測試無關緊要 04/23 22:18
推 mgtsai:真的搞測試,是要那種可以擬 test plan 的人才算數的 04/23 22:28
推 mgtsai:如果測試人員的考量只是在妹不妹這件事 04/23 22:32
→ mgtsai:反而要好好考慮,這種的公司值不值得待 04/23 22:32
推 mgtsai:真的夠格的QA/QC,是那種可以在會議桌上砲轟 RD 部門的那種 04/23 22:35
推 SecretWhale:雖然我覺的測試本身也是一種,很需要專業能力的位置 04/23 23:30
→ SecretWhale:但這篇實在是中肯到不行,真實的人性可以凌駕一切啊。 04/23 23:30
→ viper9709:推陸戰隊沒血了還狂打針XD 04/23 23:49
→ amos6064: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重點要正妹) 04/24 00:13
推 primerplus:這只是增加RD的工作量吧,完全沒幫助 04/24 01:20
推 thinkniht:原PO可以這樣跟原PO的公司建議啊 04/24 07:07
推 remmurds:只能推這篇了 04/24 07:15
推 hcchiang0806:前公司就是這樣,連客戶都吃這一套 04/24 08:17
→ yjkuo:醜妹也有廢物等級的,都要找妹了,不管是不是廢物,找正的保險 04/24 11:14
推 jlhc:感覺是cost down 加上利用(RD)人性的極致案例之一... 04/24 11:36
推 jusiya:不過測試這塊似乎RD都不想碰,只要做個幾年資深一點,上頭 04/24 14:06
→ jusiya:不夠狠的話,怎麼叫下面的人都不鳥 04/24 14:06
→ jusiya:而且有的好像是績效制度的關係,很多人怕接到會影響考績 04/24 14:07
→ jusiya:不知道大家的公司有沒有這樣的問題哩 04/24 14:07
推 edward13:我是看過RD把正妹失敗 妹跑了 RD傷心之餘也跑了 04/24 15:56
→ jej:這個只是一時的手段..不能當作公司的永續發展.. 04/24 21:13
→ jej:正妹測久了有些QA連QC的程度都沒有..正妹寵上天..自以為PM.. 04/24 21:14
→ jej:豬哥RD正常來說應該也是要在自我品質上要成長.. 04/24 21:15
→ jej:所以這作法短期上會奏效...但長期並不是一個良好循環.. 04/24 21:16
推 meteor007:沒效就再換一個新鮮的啊 每年畢業生這麼多 04/24 21:17
推 Snufkin:同意 04/25 09:36
推 littlebau:JeJ 如果一個溫馴正妹放在你旁邊..每天向你問好請教.. 04/25 09:53
→ littlebau:長期下來 你應該也是非常不願意的.. 04/25 09:53
→ jej:長期下來妹就到別人房間了..XD 04/25 16:33
→ uresi:正妹的起薪比你還高 你還在幻想 04/26 07:06
推 JoshuaLin:有這麼簡單嗎 04/26 11:23
→ heroandygo:正妹做什麼職務都沒關西 重點是坐我旁邊就好((((阿 04/26 18:06
推 avhacker:專門發個文來讓大家知道自己不懂軟體測試幹嘛? 04/27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