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rvynW:醒醒吧孩子. 04/23 16:54
推 aiyswu:我有認識薪水28K的程式設計師(html,css,javascript,mvc,ph) 04/23 17:09
推 sawang:推一樓,醒醒吧 XD 04/23 17:12
推 asleisureto:醒醒吧 要錢請去IC或低調傳產 04/23 17:15
推 RexLou:2f在叫我? 04/23 17:21
→ gmoz:夯到可以去轉行賣番薯 04/23 17:21
推 RedMapleWing:2f那個技能表好眼熟…不就是我嗎? 04/23 17:32
→ RedMapleWing:對了,我還得想辦法包mis跟helpdesk,最近還在摸cms 04/23 17:32
→ Bowser:推2樓…(淚 04/23 17:50
→ littlethe:app呀?你lag兩年了 04/23 17:53
推 codemonkey:難道我和二樓認識嗎 04/23 18:37
推 northsoft:菜鳥就40~50, 資深就60~70, 小leader就80, 經理就100 04/23 18:56
→ northsoft:大概就是每3年跳一個階段吧 04/23 18:57
→ northsoft:或者學歷跟表現比較不佳的, 可能跳比較慢, 到80就封頂 04/23 18:57
→ andymai:講一講就會升高?吃的是這樣、汽油是這樣,但是薪水沒有吧? 04/23 19:38
→ ofese0207:2f 薪水比我多5k Orz 04/23 20:37
推 Minervus:為什麼樓上不換一間公司...你可以更好呀~~~ 04/23 20:39
推 LaPass:我也23k.... T_T 04/23 20:40
→ stevin09:northsoft的行情價真高....原來我以前都做佛心的... 04/23 21:02
→ northsoft:我那個是北部碩士行情價... 04/23 21:06
→ northsoft:阿栽, 很多都是幹了五年左右, 四萬出頭, 都很正常吧 04/23 21:08
→ bomei:我28k 拉低平均薪資真不好意思 對不起 04/23 21:24
推 Assyla:看最近資策會還成立了app創業園區,這有看頭嗎? 04/23 21:46
推 liisi:台北新人價 一律28K 04/23 22:14
→ shadow0326:哪來的一律 04/23 22:45
推 mgtsai:內湖瑞光路上數家系統廠的軟體部門新人價好歹都有4,50K以上 04/23 22:52
→ mgtsai:只是一者職缺少,二者門檻不低,所以"軟體業"內沒多少人知道 04/23 22:53
→ mgtsai:大部份都是靠校園徵才或是學長姊介紹學弟妹的方式招人 04/23 22:55
推 popo14777:23k也還好吧,很多勞力的工作都18k 04/23 23:49
推 iceonly:22k正夯 04/24 10:17
推 asleisureto:汗...感覺這篇推文比較接近現實? 04/24 10:22
→ asleisureto:不然版上一堆高手都年薪百萬 還說月薪沒破4萬在台北 04/24 10:23
→ asleisureto:活不下去 我都快以為我是在平行世界了囧 04/24 10:24
推 northsoft:Don't always keep up with Joneses. 04/24 10:40
推 adobeadobe:南部行情少5000~6000 04/24 11:00
→ ashram:第一年28k 第二年35k 現在算接近滿三年45k(換公司) 台北 04/24 13:29
→ ashram:薪水不是很漂亮 不過我都找不常態加班的公司就是 04/24 13:31
推 littlebau:樓上真是謙虛了,薪水漲很快 又不用加班 不知羨煞多少人 04/24 14:50
→ cha122977:軟體沒這麼慘吧O_Q 04/24 18:53
推 qwer820404:陽光街上某資訊公司 實習生 150 04/24 20:31
推 qrtt1:平均是沒有意義的,重點是你拿到多少。 04/24 21:01
→ YunJonWei:平均行情結果全部打月薪,準嗎? 平均已經很失真了 04/24 22:51
→ YunJonWei:還在討論更失真的月薪 ? 04/24 22:51
→ kooda:XD 聽起來平均的行情還是不喵 04/25 00:49
→ JamesSong:私大畢業, 第一年26k, 第二年48K, 第三年72k 04/25 02:41
→ JamesSong:其實有工作經驗以後薪水蠻好談的 04/25 02:41
推 lance70176:樓上做的比較冷門? 04/25 08:28
推 asleisureto:樓上上跳槽到外商? 04/25 10:55
推 NetsFan:薪水跳這麼大 除非自己的經歷很豐富 不然5k以上跳 就不錯 04/25 11:30
→ NetsFan:不過感覺台灣大多的公司 頂多 N * 14. 薪水多少 04/25 11:31
→ NetsFan:碩士大概4x K 年資夠到50k以上 04/25 11:32
→ NetsFan:不過爬這版的感覺 到科技廠 薪資比較有4x K以上水準 04/25 11:32
→ NetsFan:一般小軟體公司 比較容易 2x K~ 3xK 徘徊.. 04/25 11:32
推 NetsFan:有賺錢公司 才繼續 從14 多發3~6個月年終.. 04/25 11:35
→ NetsFan:也不見得是年終 分紅就是 04/25 11:36
推 asleisureto:樓上講得比較符合行情 我國立碩 在台北找純軟 沒一 04/25 12:05
→ asleisureto:家能破40K的 都是28K~35K之間 04/25 12:05
→ asleisureto:要破40K要嘛英文強去外商 不然還是去IC或硬體業吧 04/25 12:07
→ pi31415926:40 篇 (劣:2) 洗文章的 大家這麼認真 .. 04/25 12:37
→ shadow0326:"沒一家"? 這是所有公司都研究過才說出來的嗎 wwww 04/25 13:54
推 adobeadobe:的確跳科技場薪水比較多...純軟有時候和種田一樣. 04/25 15:24
→ adobeadobe:都靠天吃飯的.. 04/25 15:24
→ firedman:國立碩沒35k很扯吧..我私立大學畢業,第一年進遊戲公司都 04/25 16:50
→ firedman:有30k了(我覺得遊戲公司偏低), 做幾個月心灰意冷自己跑回 04/25 16:50
→ firedman:台中接案,做了一年以後進同學介紹的小公司,那時候大約35k 04/25 16:51
→ firedman:後來跑來跑去中間又有一段時間跑回去soho,去年回台北 04/25 16:51
→ firedman:面試上的平均都有42~45k,現在呆的公司是給47k,07年畢業的 04/25 16:54
→ TCFmars:比較科技業前半段台廠tier1學士薪水幾乎都35k起跳,碩士40k 04/25 18:41
推 lickpurple:第一年 31k 第二年33k 第三年35k 跳槽41k 在跳槽54k 04/25 22:29
→ lickpurple:不管怎樣,一直都覺有種前途茫茫的fu。 04/25 22:31
→ lickpurple:覺得還是用跳槽的方式薪水才加的快,不然我挺喜歡 04/25 22:34
→ lickpurple:第一家公司人與人相處的模式。 04/25 22:34
→ bndan:新人沒30~35K真的太低了 好歹是賣腦坐在那寫程式.又不是真的 04/26 06:32
→ bndan:只是純打字=_= 04/26 06:33
推 flylover:醒醒吧.. 04/26 09:42
推 iloveyoutwo:跳槽加薪 遇到有些老闆會噹 再這裡領40 這裡想領50? 04/26 15:43
→ iloveyoutwo:老闆: 我看你就是只為了賺錢而來 04/26 15:44
→ kooda:感覺薪水很M型化 XD 04/28 19:10
推 bbser:覺得薪水低服利不好為什麼不換工作? 04/29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