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oface (Vince)
看板Soft_Job
標題[請益] 請問有推薦的HR人資系統嗎?
時間Tue Apr 24 13:38:38 2012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在哪發文,
所以跑來這了,
狀況是這樣的。
目前公司有買一套人資系統。
但是大頭們說不好用,
所以小弟要負責找個好用的人資系統。
想請問各位先進,有沒有比較推薦,口碑較好的公司,
可以介紹呢?員工人數大約500。
因為怕有打廣告之嫌,麻煩請私信給我感恩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200.209
推 bigbo:正航吧 04/24 13:56
推 minianki:甲骨文最近狂推的HR嘍~ 04/24 15:07
推 lance70176:說到HR系統就想到加薪1元的事情...lol 04/24 15:56
→ ofese0207:重點不是人資系統 重點人資小妹... 04/24 21:44
→ jk47tai:先做需求分析吧 先瞭解大頭為何說不好用 再跟相關公司詢問 04/25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