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在哪發文, 所以跑來這了, 狀況是這樣的。 目前公司有買一套人資系統。 但是大頭們說不好用, 所以小弟要負責找個好用的人資系統。 想請問各位先進,有沒有比較推薦,口碑較好的公司, 可以介紹呢?員工人數大約500。 因為怕有打廣告之嫌,麻煩請私信給我感恩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200.209
bigbo:正航吧 04/24 13:56
minianki:甲骨文最近狂推的HR嘍~ 04/24 15:07
lance70176:說到HR系統就想到加薪1元的事情...lol 04/24 15:56
ofese0207:重點不是人資系統 重點人資小妹... 04/24 21:44
jk47tai:先做需求分析吧 先瞭解大頭為何說不好用 再跟相關公司詢問 04/25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