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曜碩科技企業徵才訊息 職缺名稱:Core Software Engineer 歡迎數學及電算機科學學科、工程學科、自然科學學科相關系所之大四以上在學學生、 研究生、應屆畢業生、畢業校友應徵,可接受全職或長期兼職方式合作 職務說明: 想要挑戰讓你的code run Anytime, Anywhere, on Everything嗎?你知道什麼是 Pushdown automata嗎?本公司現正研發核心軟體技術以便整合集團內軟體/遊戲/動畫等 資源,希望尋找堅強資訊科學理論基礎、又想鍛練實務工程經驗的熱血青年一同加入我們 的行列。 詳細工作內容如下: 1. 與資深工程師配合開發programming language translator技術 2. 修改compiler後端code generator以適應不同軟硬體平台 3. 建構開發環境,測試流程,文件產生工具 4. 協助維護程式庫API 職務需求: 1. 熱愛程式設計、想挑戰自己的極限者 2. 熟悉compiler或interpreter技術 3. 了解下列技術者佳(擇一即可) - HTML5+JavaScript - ARM指令集 - x86指令集 - Java bytecode 4. 具有ANTLR及StringTemplate技術者尤佳 5. 具有LLVM/gcc相關經驗者尤佳 公司網址: http://www.iaSolution.net 工作地點: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00號7樓(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更多分支機構 東京 / 上海 / 北京 / 首爾 / 矽谷 聯繫方式: Claire Ho(02-2776-1680 ext.512) 請將詳細履歷、作品、成績單(修習過compiler課程)寄至claire.ho@iaSolution.net 對於職缺內容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電話或email聯繫,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7.139
manlike:酷喔~ 薪水多少? XD 04/24 18:12
final01:這種人才ic屋也很缺 搶的過?? 04/24 18:16
leiyan:公司敢開在台北鬧區真的要很有勇氣 04/24 18:46
yauhh:好好的職缺 04/24 21:20
asleisureto:雖然版主有勸導不開薪水 不過若能開的價碼很高還是大 04/24 22:14
asleisureto:方PO吧XD 04/24 22:14
thinkniht:薪水的問題 我之前曾經跟TonyQ持相反意見 但是... 04/24 22:37
thinkniht:因為薪水而爭吵的文章看多了...我是認同TonyQ的做法 04/24 22:39
thinkniht:如果真的有興趣 建議依照TonyQ所勸導的 寄信去問吧 04/24 22:42
enthos:符合條件的可以投履歷給MTK,請註明LLVM很熟。 04/24 22:57
yfefey:關於徵才文的薪水,個人認為註明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提供 04/25 09:24
yfefey:看板的學生/工作者了解行情的作用 04/25 09:25
yfefey:如果沒有要應徵,只是有看板習慣,就無從得知大概的行情了 04/25 09:25
yfefey:可惜板主最後決定取消 04/25 09:26
leiyan:我想大部分的板友還是希望能看看的 04/25 10:27
TonyQ:你看那個數字也看不出什麼行情,最後成交價跟牌面價往往相去 04/25 10:35
TonyQ:甚遠。更何況,本板並非求職專板,對一個樣本數少到可憐的 04/25 10:35
TonyQ:且沒有任何方法可以驗證的資訊,執著於揭露這個資訊並無意義 04/25 10:36
TonyQ:最後也最重要的理由,這個數字造成的爭議遠大於他帶來的價值 04/25 10:36
TonyQ:要看這個數字,104 上有一堆參考資料,你就相信那些數字嗎? 04/25 10:36
TonyQ:這個設定是長期觀察版面跟 codejob 之後得到的結果,你們說 04/25 10:38
TonyQ:的這個論點在我提到的那兩篇意見裡面都有提過。 04/25 10:38
TonyQ:#1FbBZtUN (Soft_Job) 04/25 10:38
TonyQ:一般而言,如果非有必要板務這邊並不想制定規範找自己麻煩。 04/25 10:40
asleisureto:勸導版友推文比較好嚕 像上次有爭議那篇 對方貼的 04/25 10:58
asleisureto:就是很一般薪資 卻被酸爆 連國立真遠都出來了 04/25 11:00
TonyQ:@asleisureto ,有這麼簡單就好了。:x 04/25 11:01
asleisureto:又不是每人都能進外商領高薪啊 04/25 11:01
TonyQ:你管他它會來說你文字獄或資方打手,就他的角度來看,他可能 04/25 11:01
TonyQ:真的覺得那不夠高。問題是每個單位的條件跟狀況都不一樣, 04/25 11:02
TonyQ:更有些人根本是看到數字就開槍,開太高說你寫好看的沒誠意, 04/25 11:02
TonyQ:開太低說你血汗資方。那不如讓有興趣的自己去談。:P 04/25 11:03
TonyQ:基本上也一直在考慮乾脆把徵才文關掉,如果狀況還是沒改善。 04/25 11:03
TonyQ:目前徵才文章裡面,很顯然沒寫薪資的文章狀況比有寫薪資的, 04/25 11:04
TonyQ:徵才效果跟版面的狀況都來得比較好。對公司來講,它只是多一 04/25 11:05
TonyQ:個曝光管道,而不只是唯一管道;沒必要為了一篇徵才文弄得 04/25 11:05
TonyQ:劍拔弩張。 04/25 11:05
TonyQ:對求職者來講,soft_job 也不是你求職的一切,這麼不滿可以 04/25 11:06
TonyQ:用別的求職平台,我們這平台求職只是一個附屬,不是主要。 04/25 11:07
darthv:這個公司是台大資工的熱血前輩創立的,應該算是少數的 04/25 11:08
darthv:真正軟體公司軟體工作,應該不用酸成這樣吧... 04/25 11:08
jusiya:還是禁掉直接徵才,勸導到codejob,這邊頂多討論相關文章 04/25 11:24
jusiya:然後看codejob版主那邊要不要增強這部分的規定 04/25 11:26
northsoft:就讓徵才文PO薪資就好阿, 誰靠北就水桶 04/25 13:48
northsoft:資方愛開多少錢是資方的事情, 鄉民不爽不要投就好 04/25 13:48
northsoft:限制資方徵才內容也很奇怪, 說不定薪資剛好是它們的強項 04/25 13:50
northsoft:不允許徵才文, Soft_Job 就變成Soft_Talk了, 沒意義 04/25 13:50
shadow0326:沒有不允許啊,想貼薪資或不貼薪資都可以 04/25 13:51
TonyQ:「不允許徵才文, Soft_Job 就變成Soft_Talk了」目前版面上 04/25 14:09
TonyQ:只有10% 不到的徵才文,沒你說的這麼誇張。 04/25 14:09
TonyQ:這東西是規定講講看起來都很簡單很合理,做下去有爭議就完全 04/25 14:14
TonyQ:不是這回事,到最後倒楣要來收尾的還不是我們。:P 04/25 14:15
TonyQ:有些事情不是不作,是怎麼作都不對。或者以前作過了,根本是 04/25 14:15
TonyQ:沒比較好。:P 04/25 14:15
TonyQ:你說資方要怎麼開他家的事情,今天人家來開 20k ,使用者還 04/25 14:16
TonyQ:不是會群情激憤得來說你是資方打手。:P 04/25 14:16
TonyQ:這不是你一句這是資方他家的事情可以帶過的爭議。 04/25 14:17
TonyQ:目前我們還沒有打算作進一步的規範,我們只希望使用者能接受 04/25 14:17
TonyQ:「廠商可以不寫薪資」這件事,並且我們鼓勵不寫薪資。 04/25 14:17
leiyan:我認為改成薪資不夠好看才鼓勵不寫薪資比較好 04/25 15:36
asleisureto:乾脆改成薪資45K以下鼓勵不寫 應該就沒爭議了XD 04/25 16:13
asleisureto:看11698篇就完全沒吵起來@@ 04/25 16:14
uresi:薪資多少 04/26 06:51
thinkniht:想知道薪資可以私信去問 04/26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