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vppqqvv:那你就算一下獎金多少阿 ....... 04/24 21:58
→ vvppqqvv:讓我想起一件事............ 04/24 21:59
→ vvppqqvv:我們公司的業務說他同學在軟體公司有獎金很多 04/24 21:59
→ vvppqqvv:當然身為PG的我怎麼甘心被比下去= = 04/24 22:00
→ vvppqqvv:結果請教一下工時 然後再照我公司的算法 加班費X2 04/24 22:01
→ vvppqqvv:結果算起來還輸了 04/24 22:01
→ vvppqqvv:我也只是大概算 他們沒加班費 責任制是當然 04/24 22:02
→ vvppqqvv:但我們公司加班費X2 一天八小時大家正常比 04/24 22:03
→ vvppqqvv:我想事不是真的有比較多心理應該有個底 04/24 22:03
→ vvppqqvv:年終 也排進去算一下 04/24 22:04
→ vvppqqvv:也可以看年薪 我想是可以讓你有足夠的判斷.... 04/24 22:05
→ vvppqqvv:軟體公司獎金制真的比較多嗎 可能要推敲一下 04/24 22:07
→ vvppqqvv:不要像軟體公司有誘人的獎金實值算起來還輸傳產MIS 04/24 22:07
→ vvppqqvv:那加班責任制就不值 04/24 22:09
→ vvppqqvv:但是我也有聽過獎金真的很多 04/24 22:10
→ vvppqqvv:就看你有沒有了 04/24 22:11
→ YunJonWei:哪家公司不是老人多、升遷不易、工作辛苦啊? 04/24 22:47
→ YunJonWei:用你的標準挑公司,準備失業了。 04/24 22:47
→ LaPass:有啊.... 小公司.... 04/24 22:59
→ LaPass:只是薪水也很小 04/24 22:59
推 tom19830924:小公司薪水小是還好 我剛畢業還沒一年 目前月領35k 04/24 23:34
→ tom19830924:但是現在才七個多月就頂天了 有問題求助無門 04/24 23:35
→ tom19830924:PM們一直靠盃怎啥都不會要學 所以也準備離職換工作 04/24 23:36
推 fanntone:為什麼不直接回文? 04/25 03:12
→ miniko70:對阿看得真累= = 04/25 10:07
推 hukhuk:那你就回PM說,那你自己會嗎?哈 04/25 13:06
推 jawelhsu:不管錢的話,我覺得電信業待個2年,再出來會比較有競爭力 04/25 15:44
推 DragonPink:Bonus是虛的,拿得到再說吧,且FAE性質應該要應付客戶吧? 04/25 16:52
→ default123:如果真的這樣的bonus去分 是一定有比較多 04/25 21:35
→ default123:但有沒有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我只知道至少這三年分得不少 04/25 21:36
→ default123:這工作是真的比較要面對客戶,若要鑽研技術可能比較難 04/25 21:38
→ default123:就像jawe大說的,我比較擔心轉FAE後的競爭力... 04/25 21:39
→ default123:但又覺得技術不太可能摸太久....所以有點猶豫中... 04/25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