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m19830924:鬼島以外國家才適用吧... 04/24 23:41
推 peanut97:第3名是人資嗎XD 04/24 23:47
推 vvppqqvv:老掉牙文章 不過推一樓了 04/24 23:49
→ Ting1024:感恩阿。正在幸福中 04/25 00:02
推 Starcraft2:Best Job - Teacher, 公務員, 牙醫 04/25 00:23
→ Starcraft2:這是tech_job跟soft_job教我的 04/25 00:23
推 HYL:國情不同... 04/25 01:46
→ jusiya:人資很重要,只是在台灣大家都看輕這職位 04/25 07:02
→ jej:鬼島請永遠忽略1. 04/25 08:47
推 zanyking:小公司找人一定就是老闆找啊,人資在台灣不重要很正常 04/25 09:11
推 synd:軟體若真有那麼紅,就不會履歷開半天卻只有屎缺上門 04/25 09:24
→ shadow0326:員工總在抱怨只有屎缺 公司總在抱怨徵不到人 :/ 04/25 10:45
推 NetsFan:看什麼樣的軟體性質吧.. 容易入門的 要高薪不容易 04/25 11:39
推 RedMapleWing:技術總不被當一回事,規劃階段的專業技術被當浪費 04/25 11:57
→ RedMapleWing:時間成本,公司總希望資訊人員下一秒就能把東西拿出 04/25 11:58
→ RedMapleWing:來,主要業界專業知識不足,找不到人怪員工要求高嚕 04/25 11:58
→ bala045:要好 要快 要便宜 => 台灣老闆心目中的軟體 04/25 12:14
→ VAIOGT:台灣不適用~ 04/25 15:51
推 alexlucifer:台灣只有掃廁所的 04/25 21:40
→ YunJonWei:十幾年前到現在,每年都是軟體工程師是最好的工作 04/26 00:21
→ uresi:112還po這種白癡文 04/26 06:48
推 walking:這時間大概是[招生廣告]吧! 不知道算不算不實廣告:p 04/26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