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Best and Worst Jobs of 2012 1 Software Engineer 2 Actuary 3 Human Resources Manager 4 Dental Hygienist 5 Financial Planner 6 Audiologist 7 Occupational Therapist 8 Online Advertising Manager 9 Computer Systems Analyst 10 Mathematician http://jobmarket.tw/bbs/showthread.php?t=2159 看來台灣的軟體工程師要大紅了 !! Soft Job 的版友們加油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0.32
tom19830924:鬼島以外國家才適用吧... 04/24 23:41
peanut97:第3名是人資嗎XD 04/24 23:47
vvppqqvv:老掉牙文章 不過推一樓了 04/24 23:49
Ting1024:感恩阿。正在幸福中 04/25 00:02
Starcraft2:Best Job - Teacher, 公務員, 牙醫 04/25 00:23
Starcraft2:這是tech_job跟soft_job教我的 04/25 00:23
HYL:國情不同... 04/25 01:46
jusiya:人資很重要,只是在台灣大家都看輕這職位 04/25 07:02
jej:鬼島請永遠忽略1. 04/25 08:47
zanyking:小公司找人一定就是老闆找啊,人資在台灣不重要很正常 04/25 09:11
synd:軟體若真有那麼紅,就不會履歷開半天卻只有屎缺上門 04/25 09:24
shadow0326:員工總在抱怨只有屎缺 公司總在抱怨徵不到人 :/ 04/25 10:45
NetsFan:看什麼樣的軟體性質吧.. 容易入門的 要高薪不容易 04/25 11:39
RedMapleWing:技術總不被當一回事,規劃階段的專業技術被當浪費 04/25 11:57
RedMapleWing:時間成本,公司總希望資訊人員下一秒就能把東西拿出 04/25 11:58
RedMapleWing:來,主要業界專業知識不足,找不到人怪員工要求高嚕 04/25 11:58
bala045:要好 要快 要便宜 => 台灣老闆心目中的軟體 04/25 12:14
VAIOGT:台灣不適用~ 04/25 15:51
alexlucifer:台灣只有掃廁所的 04/25 21:40
YunJonWei:十幾年前到現在,每年都是軟體工程師是最好的工作 04/26 00:21
uresi:112還po這種白癡文 04/26 06:48
walking:這時間大概是[招生廣告]吧! 不知道算不算不實廣告:p 04/26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