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一直在北部做遊戲, 去年因為想家所以回南部找工作 於是就到了現在的公司, 剛進來的時候一切都很好, 沒想到過了幾個月後豬羊變色 開始無止盡的加班, 每天都九點多才能走(被強制要求訂便當), 有時候還到兩三點 做事方法很糟糕, 時程很趕還改來改去, 可是交件日期不變 來了快一年公司走了十多個(一共4x人), 幾乎每個都走得不太愉快 很想走但高雄除了智冠好像也沒有其他遊戲公司, 好煩 ps. 早知道就留在台北就好, 有點被騙進來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74.44
leiyan:兩三點有賣便當嗎 04/27 22:00
gdaa5566:該不該換公司 你覺得會有人比你更清楚嗎? 04/27 22:40
descent:給的好嗎 04/27 23:40
byebye0714:兩三點只剩清粥小菜還在開吧..... 04/28 00:15
atpx:遊戲業在高雄最大的應該是智冠吧 04/28 00:40
atpx:智冠錢不多, 不過就很傳產很穩這樣 04/28 00:40
world294:寫那個語言?可以推薦你幾間 04/28 03:08
ceresc:兩三點應該只有人肉叉燒包,或是人肉粽吧! 04/28 21:01
ykjiang:兩三點可以逛夜市嗎? 04/30 02:14
GroundTruth:兩三點該不會是要訂小7的便當吧 04/30 19:28
williams9:博敦搞不好可以試試看 只是是做博奕的 05/06 21:17
williams9:應該頗爽 而且做博奕的要不賺錢很難 05/06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