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iyan: 高 普 考 04/29 23:12
推 cawQQ:MIS看看能不能往上爬CIO嘍~不過Flow是很重要的..!! 04/29 23:13
→ whccpl:主管也老了...朋友勸我留久點 看有沒有機會當主管 04/29 23:17
→ kithe:只管一個人的主管....有啥好等得...... 04/29 23:27
推 littlebau:是可以考慮考公職 或台電之類的年紀,或尋求熱情或薪水了 04/29 23:28
推 trumpete:你現在工作環境算很棒的,跳的話,有五成機率會後悔 04/29 23:37
→ whccpl:也有人會和我說會後悔 04/29 23:39
→ whccpl:順便問一下 如果要寫ERP工具程式 C#還是VB比較好寫呢 ? 04/29 23:44
→ whccpl:只會C和C++ 視窗程式沒碰過 04/29 23:44
→ andymai:個人推C#~以後要轉Java很快~VB寫起來沒有物件導向的感覺 04/29 23:46
→ freeunixer:MIS 要爬到 CIO. 我勸你不要想太多. 04/29 23:51
→ freeunixer:CIO 是留給嘴炮 PM, 跟刻出頭的 pg 的. 04/29 23:52
→ whccpl:是阿 我也不敢想 看者主管整天被老闆當狗罵 還要笑... 04/29 23:52
→ freeunixer:不想搞 EPR 想當 CIO. 做夢夢到還比較容易點.. 04/29 23:52
→ freeunixer:要寫 erp, 看用現成產品還是自己刻. 04/29 23:53
→ freeunixer:台灣的產品. delphi,powerbuilder,vb 都有人用. 04/29 23:54
→ freeunixer:如果要自己刻,在 ms 平台上,也許 c# 也不錯. 04/29 23:54
→ freeunixer:講點實在的,不想寫 code,不想當 MIS 雜工, 04/29 23:58
→ freeunixer:只有窄化自己工作項目,作業系統,網路,資料庫,挑一個做. 04/30 00:00
→ freeunixer:不過不管選哪個,還是要多少寫寫小code比較有前途. 04/30 00:01
→ bobhsiao:MIS 都是這樣吧... 04/30 07:30
推 f124:你去大廠說不定還要出國...有比較好嗎 04/30 09:53
推 DeathTemp:MIS差不多都是這樣的工作內容,不想寫Code也沒辦法變 04/30 10:16
推 wantsleep:待遇不錯了~不過去大廠也許可以碰到不同的設備 04/30 11:21
→ yjkuo:MIS在台灣也大概就是這樣吧... 04/30 11:54
推 mathrew:MIS 都這樣, 去別間當 MIS 也一樣 04/30 13:14
→ Nowell:樓上正解 04/30 13:21
推 NetsFan:為了這份薪水 先待著吧 除非你想換跑道 不想寫code 去當qa 04/30 14:01
推 hisashi:跳了你就會覺得這裡很好 XDDD 04/30 22:21
→ YunJonWei:我是工程師還不是這樣,缺人手又不肯找人都這樣 05/01 00:36
推 ihon822:純Infra走到後來很難再上去 到頭來還是要補ERP這塊 05/01 03:21
→ whccpl:謝謝建議 05/01 09:02
→ lkklkksppspp:我覺得ERP很重要 畢竟是關於公司的商業流程 05/01 17:41
→ lkklkksppspp:我本身也是MIS 做的事也跟你差不多 想學ERP還沒機會 05/01 17:41
→ lkklkksppspp:懂了ERP之後 至少之後要跳槽路廣很多 05/01 17:42
→ lkklkksppspp:人力銀行上面一堆MIS或網管職缺要懂ERP的 05/01 17:43
→ lkklkksppspp:我就是不懂 想跳回家鄉工作還跳不回去 唉~~~ 05/01 17:43
→ lamdacore:讀研究所... 05/01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