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eshihwei (Fox)
看板Soft_Job
標題Re: [請益] 有人待過「整技科技 嗎
時間Mon Apr 30 23:39:44 2012
※ 引述《hooksmis (單眼皮男生)》之銘言:
: 大家好~有人待過整技科技嗎,位於中壢。
: 網路上關於這間公司的資訊很少
: 想了解一下工作氣份、獎金、的部份
: 感謝
最近也收到這間的面試邀請,
因為目前的公司曾經跟這間有接觸,
只知道是做CIM系列軟體的,其他福利金就不清楚,
最後公司也沒有採用他們的東西(因為他報價比較貴)
有人可以說說這間情況嗎?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96.162
※ 編輯: sueshihwei 來自: 122.116.196.162 (04/30 23:47)
→ lickpurple:這家是派遣型的公司 05/05 00:29
→ lickpurple:回錯篇 不好意思 05/05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