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ngyha:高級打雜工 什麼事都要做 搬SERVER 打掃機房 倒水 ... 05/01 09:07
推 mathrew:同樓上, 知道好幾間 都是雜事很多, 還要處理用戶端問題 05/01 10:53
推 sharpwolf:上班時間就算看書 也應該是看工作相關的吧... 05/01 12:30
推 howardandy:各銀行狀況不同。 多數都外包廠商近來。 自己要會維護 05/01 14:11
→ howardandy:至於 算真的高級打雜工吧。 你這職缺我知道兩家有要輪 05/01 14:11
→ howardandy:班,再加上,推信用卡不是IT部門負責的。 05/01 14:11
→ howardandy:績效就是需求單 IR單 CR單 那類。 是 花錢部門 無誤。 05/01 14:12
→ howardandy:你對的USER就是各分 & 總 行 同事。不算對外。 05/01 14:13
→ howardandy:除非你要進的是最近兩三家去大陸推行 分行系統的那幾家 05/01 14:13
→ howardandy:他們才有過去販售 軟體... 05/01 14:13
→ howardandy:走不走,若是公股,其實等同公務員了。 若進兆豐,這.. 05/01 14:15
→ howardandy:會是科技版的 發哥 GG 之流吧。 05/01 14:15
→ howardandy:發展,台灣金管比較嚴厲,整體走勢 只侷限台灣現在不 05/01 14:16
→ howardandy:太好,很多都開始往大陸開分行,利用開分行過去大陸定 05/01 14:16
→ howardandy:存賺5%,所以大陸也對台灣過去開設分行開始盯哨囉。 05/01 14:17
→ howardandy:若是要過去大陸開設子行 另當別論。 扯遠了,先這樣吧 05/01 14:17
→ dghd:可以分享年終&年薪嗎@@? 因為人住南部 要考慮很多因素... 05/01 21:24
→ Weky:適合久呆但不適合挑戰 薪資會穩定成長 金融業公股都這樣子 05/01 23:02
→ Weky:前兩年銀行業年終最低好像都有2個月以上 台灣銀行業不用擔心 05/01 23:02
→ Weky:會倒就是 有國家頂著可以放心養老到死 05/01 23:03
推 pingsky:銀行大部分還有一個東西 : [員工優惠存款] 05/02 13:55
推 pingsky:公股銀行好像是 13% 的利率, 在職時金額限存 50W 以內,退 05/02 14:04
→ pingsky:休後就不限金額 13% 的樣子 05/02 14:05
推 pingsky:(推完文後不爭氣的去看了一下銀行的職缺, 華南有在招考,有 05/02 14:28
→ pingsky:興趣者可以參考看看) 05/02 14:28
→ pingsky:PS. 5/3(明天) 報名就截止了 05/02 14:29
→ cokellen:朋友在華南,限額48萬有13%;工作半年,看起來很輕鬆 05/02 20:40
→ da1228:其實就是OP嚕,要輪班,但沒啥壓力,出事通常不會是OP 05/05 11:30
→ da1228:年終跟福利就比照一般銀行support單位嚕,只是升遷就,牛步 05/05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