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板上是否有人目前或曾經擔任銀行"系統維護管理人員"一職? 工作內容為何? 會不會很操勞? 或只是有狀況的時候負責排除?沒狀況就沒事? 有沒有業績壓力呢? (例如推信用卡之類的) 上班時間有沒有時間看自己的書 做自己的事? 薪資方面底薪據了解約33000 想問的是 年終大約多少? 有的沒的加一加年薪大約多少? 大約做多久可以晉升&加薪呢? 銀行的資訊人員的晉升聽說很困難 因為沒有什麼業務績效...(不是賺錢的部門?) 所以每年才會走一堆人 招新血 是這樣嗎? 是否沒未來性?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69.146
fangyha:高級打雜工 什麼事都要做 搬SERVER 打掃機房 倒水 ... 05/01 09:07
mathrew:同樓上, 知道好幾間 都是雜事很多, 還要處理用戶端問題 05/01 10:53
sharpwolf:上班時間就算看書 也應該是看工作相關的吧... 05/01 12:30
howardandy:各銀行狀況不同。 多數都外包廠商近來。 自己要會維護 05/01 14:11
howardandy:至於 算真的高級打雜工吧。 你這職缺我知道兩家有要輪 05/01 14:11
howardandy:班,再加上,推信用卡不是IT部門負責的。 05/01 14:11
howardandy:績效就是需求單 IR單 CR單 那類。 是 花錢部門 無誤。 05/01 14:12
howardandy:你對的USER就是各分 & 總 行 同事。不算對外。 05/01 14:13
howardandy:除非你要進的是最近兩三家去大陸推行 分行系統的那幾家 05/01 14:13
howardandy:他們才有過去販售 軟體... 05/01 14:13
howardandy:走不走,若是公股,其實等同公務員了。 若進兆豐,這.. 05/01 14:15
howardandy:會是科技版的 發哥 GG 之流吧。 05/01 14:15
howardandy:發展,台灣金管比較嚴厲,整體走勢 只侷限台灣現在不 05/01 14:16
howardandy:太好,很多都開始往大陸開分行,利用開分行過去大陸定 05/01 14:16
howardandy:存賺5%,所以大陸也對台灣過去開設分行開始盯哨囉。 05/01 14:17
howardandy:若是要過去大陸開設子行 另當別論。 扯遠了,先這樣吧 05/01 14:17
dghd:可以分享年終&年薪嗎@@? 因為人住南部 要考慮很多因素... 05/01 21:24
Weky:適合久呆但不適合挑戰 薪資會穩定成長 金融業公股都這樣子 05/01 23:02
Weky:前兩年銀行業年終最低好像都有2個月以上 台灣銀行業不用擔心 05/01 23:02
Weky:會倒就是 有國家頂著可以放心養老到死 05/01 23:03
pingsky:銀行大部分還有一個東西 : [員工優惠存款] 05/02 13:55
pingsky:公股銀行好像是 13% 的利率, 在職時金額限存 50W 以內,退 05/02 14:04
pingsky:休後就不限金額 13% 的樣子 05/02 14:05
pingsky:(推完文後不爭氣的去看了一下銀行的職缺, 華南有在招考,有 05/02 14:28
pingsky:興趣者可以參考看看) 05/02 14:28
pingsky:PS. 5/3(明天) 報名就截止了 05/02 14:29
cokellen:朋友在華南,限額48萬有13%;工作半年,看起來很輕鬆 05/02 20:40
da1228:其實就是OP嚕,要輪班,但沒啥壓力,出事通常不會是OP 05/05 11:30
da1228:年終跟福利就比照一般銀行support單位嚕,只是升遷就,牛步 05/05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