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nyQ:四年前辦的人不是我啦 XD 雖然我也有去沒錯 05/01 23:56
→ TonyQ:那次辦的人是 idleidle 吧 原來有四年了阿(汗) 05/01 23:57
→ littlethe:矣呀,記錯人了...我老了 05/01 23:57
→ apowu:我星期六中/下午可以~ 05/02 10:25
→ kinwind:原來上次到現在已經四年了....(我也老了.) 05/02 13:32
→ andreli:我也潛水很久了(羞) 但是我明天要出國, 下禮拜可以~ 05/02 19:00
→ yangyr:之前的板聚本來說要參加,結果後來也沒人告訴我時間地點.. 05/02 20:04
→ littlethe:這週末好像太趕了,但下週末我又有事,那5/20晚上呢? 05/02 22:02
→ littlethe:這時間你們有空嗎? 05/02 22:02
→ kinwind:520可以.. 05/03 17:16
→ metalalive:我也想參加 05/03 21:43
→ littlethe:那我訂5/20晚上6點,地點我找看看有什麼好餐廳 05/04 02:24
→ littlethe:到時候希望版友多多捧場 05/04 02:25
→ apowu:5/20要晚幾天才會知道來不來得及回台北..... 05/04 10:42
→ TonyQ:520我不確定,先不算我好了 05/04 19:39
→ littlethe:我會發個正式的邀請文給大家囉,到時候再統計人數 05/06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