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I大家, 我來這個版不知不覺也有5年了, 下個月我就要離開台北開始我新的工作, 台北我也待了4年了, 在這裡也發表了許多文章, 也認識了些朋友, 可惜軟版很少辦版聚, 我唯一一次是參加tonyQ 4年前辦的版聚, 之後我就沒看過軟體有辦版聚了, 我想說在我離開台北前, 我來辦個小小聚會, 看有沒有版友有興趣一起來聊聊天吃個飯的? 我預定這週末舉行, 不行的話就另外找時間了, 詳細時間和地點,等大家推文來決定, 有興趣來小小版聚的朋友, 來推文寫一下可以來的時間,和所在地點, 讓我好統計來決定時間和地點, 歡迎有興趣參加小版聚的版友來報名哦, 交個朋友也不錯, 有3人就成行 -- 說起來真好笑 有時候,我還以為我還是位高中生,可以盡情作夢,盡情運動,盡情的享受初戀 可惜一覺醒來,我什麼也不是,什麼也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9.109
TonyQ:四年前辦的人不是我啦 XD 雖然我也有去沒錯 05/01 23:56
TonyQ:那次辦的人是 idleidle 吧 原來有四年了阿(汗) 05/01 23:57
littlethe:矣呀,記錯人了...我老了 05/01 23:57
apowu:我星期六中/下午可以~ 05/02 10:25
kinwind:原來上次到現在已經四年了....(我也老了.) 05/02 13:32
andreli:我也潛水很久了(羞) 但是我明天要出國, 下禮拜可以~ 05/02 19:00
yangyr:之前的板聚本來說要參加,結果後來也沒人告訴我時間地點.. 05/02 20:04
littlethe:這週末好像太趕了,但下週末我又有事,那5/20晚上呢? 05/02 22:02
littlethe:這時間你們有空嗎? 05/02 22:02
kinwind:520可以.. 05/03 17:16
metalalive:我也想參加 05/03 21:43
littlethe:那我訂5/20晚上6點,地點我找看看有什麼好餐廳 05/04 02:24
littlethe:到時候希望版友多多捧場 05/04 02:25
apowu:5/20要晚幾天才會知道來不來得及回台北..... 05/04 10:42
TonyQ:520我不確定,先不算我好了 05/04 19:39
littlethe:我會發個正式的邀請文給大家囉,到時候再統計人數 05/06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