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下目前正在找研替 以時程來說 已經是中末段班了 目前面試幾間大多是感謝卡/或再通知卡 最近又接到新能的面試通知 java 工程師 一職 但拜一下孤狗大神 發現討論文 坐落在2009~2010年之間 感覺是個類派遣公司... 當然風評有好有壞 也有類似人事的人出來平反 不過也因歷時以久 所以想再問問該公司近況如何 畢竟研替一簽三年 加上 剛要成為新鮮人 有點疑慮跟焦躁 只好來請教前輩們 望指點迷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9.126.47 ※ 編輯: GoRunFast 來自: 120.119.126.47 (05/02 12:29) ※ 編輯: GoRunFast 來自: 120.119.126.47 (05/02 12:29)
smallyuyuyu:當兵 05/02 14:53
qrtt1:當兵很快的不到1年xd 05/02 16:38
derekhsu:當兵 05/02 18:04
robler:除非你真的很怕當兵,不然還是當兵吧,研替的地雷實在太多 05/02 20:26
robler:一堆阿薩布魯的公司都有,反正你也不能跑,凹到爽的 05/02 20:27
其實是想早點進入職場工作才會想選研替 今天又收到系微的通知~"~ 我想應該都會去試試當練功吧... ※ 編輯: GoRunFast 來自: 120.119.77.140 (05/02 20:35)
vulurn:我臨居也是軟體業研替,都10點多到家,假日還加班,月薪3xk... 05/02 22:28
da0605:SI公司和當兵 選當兵吧 否則一待要待三年哩 05/03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