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mallyuyuyu:當兵 05/02 14:53
→ qrtt1:當兵很快的不到1年xd 05/02 16:38
→ derekhsu:當兵 05/02 18:04
→ robler:除非你真的很怕當兵,不然還是當兵吧,研替的地雷實在太多 05/02 20:26
→ robler:一堆阿薩布魯的公司都有,反正你也不能跑,凹到爽的 05/02 20:27
其實是想早點進入職場工作才會想選研替
今天又收到系微的通知~"~ 我想應該都會去試試當練功吧...
※ 編輯: GoRunFast 來自: 120.119.77.140 (05/02 20:35)
推 vulurn:我臨居也是軟體業研替,都10點多到家,假日還加班,月薪3xk... 05/02 22:28
→ da0605:SI公司和當兵 選當兵吧 否則一待要待三年哩 05/03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