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我上網下載了一下製作較學影片的軟體powercam 不知道有人有聽過嗎?! 老闆要我把公司的系統用這軟體做幾段影片出來 未來也許會公開播放.. 但如果我用下載的免費軟體做會不會有侵權的問題?(有點擔心) 如果上網買個人版的..未來公開播放會比較OK嗎?! 還是其實不會有版權問題..因為內容是我自己設計的?! 感謝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62.206
thinkniht:你可以到LAW版問看看 05/02 23:54
wwwwkkkkk:好..感謝!! 05/03 00:09
sharpwolf:Powercam好像也有來本版徵才耶 05/03 00:10
john0312:這家的License寫的不明不白... 05/03 00:36
gturtle73:軟體授權的部分,只要是三個月試用期內錄製的內容就沒有 05/03 10:12
gturtle73:就沒有限制,其實這種問題寄信來問比較快 XD 05/03 10:16
gturtle73:我們家客服小姐是很和善的... (如果是她接的話) 05/03 10:20
Samuellu:樓上趁機推銷客服(誤) 05/03 11:02
byebye0714:Powercam很好用,數位教學教授都很喜歡用這套軟體錄制 05/03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