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hn0tgb60 (呦厚厚)》之銘言: : 大家都在笑說 你這個罪人 誰叫你面試他們進來 讓他們浪費一年的時間 : 雖然大家都是說笑的 不過我還是有點在意這件事 : 雖然老闆沒什麼出息 可是他該的薪水都沒少過 : 加上他可能也知道公司情況不好 所以薪水有比一般業界稍微高一點 : 所以可以的話 我並不會希望我當時是直接轉頭走人 : 想和大家聊聊 大家遇到這狀況時 會怎麼處理??? 我做過同樣的事情,在確定要離職時還是幫公司面試新人,面試時當然不會提到自己要離 職的事情。後來新人進來了,得知我即將離職,看得出來那表情垮下去 XD 我並不覺得這樣子做有什麼不對,我只是對自己的工作負責到離開之前,每個人的人生規 劃不一樣,沒有道理在這個節骨眼人情來、人情去的。我在面試時沒有任何欺騙,離開時 也沒有留下爛攤子,我想這樣就差不多了。 如果找一個工作只因為面試主管的魅力,該檢討的是找工作的人,沒有道理去怪罪給機會 的人。機會的好或壞,主管只是加減分的一個項目,進入職場的態度才是決定好壞的主要 關鍵。 --- kia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61.193
yjkuo:同意.再者,原po一人換了三個新人...這是不是有點詭異? 05/03 16:44
olctw:表示原 po 強者,一個打三個 ;) 05/03 17:06
yhn0tgb60:其實公司本來就是3個程式 只是有兩個先走了 05/03 17:14
yhn0tgb60:過了一段時間後 我才走 05/03 17:14
guest0710:面試時的確不該只看面試主管的魅力..但.. 05/03 22:22
guest0710:對初進行業的菜鳥來說 面試時認為公司有老鳥 05/03 22:23
guest0710:過沒多久發現要自己頂起來 這感覺應該相當囧.. 05/03 22:23
viper9709:覺得確定要離職,不太適合還幫公司面試新人@@... 05/03 23:43
qrtt1:當公司只剩下你一個員工時,並不好拒絕不幫忙面試的。 05/04 00:46
bndan:走的原因很多種= =" 不能說前人走 後人跟著走是前人的錯阿 05/04 06:43
hichcock:所以面試時要先問裡面剩多少 "老人" 比較好 05/04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