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erson (EversonB)
看板Soft_Job
標題誠徵軟體工作者訪談兩名
時間Thu May 3 23:42:38 2012
各位版有大家好
小弟目前是碩士生
因為實務專題報告
必須參訪企業文化寫出訪談內容
而我們這組定的題目是軟體業下工作之辛酸歷程
所以不知可否在此誠徵兩名已有軟體業工作經驗的工作者
希望能有榮幸訪問您們
至於訪問酬勞方面 因小弟目前還是學生 只能請吃399吃到飽或是折現
有意願且時間方面者可以站內信 ^U^謝謝
若PO文不對可自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81.3
→ enthos:有地點才方便找人:台北?新竹?skype?rc語音? 05/03 23:46
[部份違規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 qrtt1:這個題目看起來過太爽的人不能做受訪者:P 05/06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