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glovesong (~"~)
看板Soft_Job
標題[請益] CyberLink
時間Sat May 5 12:59:35 2012
請問各位大大訊連裡面
做Metro 的team 工作內容大概是什麼呢?
是把以前做過的產品port 到win 8
還是做其它的app 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5.48
推 raptor:是把以前的產品PORT到Win8 無誤~ 05/05 19:08
推 BLEAK:看你做UI還module吧 05/05 21:38
→ BLEAK:UI就寫寫javascript, C#,拉UI,調位置等等 05/05 21:39
→ BLEAK:module就寫MF或者是偏影像處理 05/05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