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訊連裡面 做Metro 的team 工作內容大概是什麼呢? 是把以前做過的產品port 到win 8 還是做其它的app 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5.48
raptor:是把以前的產品PORT到Win8 無誤~ 05/05 19:08
BLEAK:看你做UI還module吧 05/05 21:38
BLEAK:UI就寫寫javascript, C#,拉UI,調位置等等 05/05 21:39
BLEAK:module就寫MF或者是偏影像處理 05/05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