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shaun (全身都軟的只有肝是硬的)
看板Soft_Job
標題Re: [請益] 沒加勞健保的科技公司..
時間Sat May 5 14:19:12 2012
※ 引述《nvizero (victor.st)》之銘言:
: 一開始要進公司之前~主管說會加勞健保..進公司過一個多月才知道沒加勞健保..
: 就只有死薪水...請問..我直接離職!?政府那邊會看到我進入公司的資料嗎??
: 我覺得這間公司..太拗人..不太想做了..加班沒加班費..薪水遲發...
: 感謝回答
本人表過類似的公司
1.到勞委會匿名檢舉,附上薪資證明有明細最好跟存款簿轉帳影本大約兩個月勞委會就會
處罰
2.如果你要追討6% 提撥可至各縣市政府調解委員會調解,調解內容有法律效應就算上到法
院對你來說也是有利的
3.不用怕檢舉沒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24.166
→ nvizero:這是個好文!推推!!謝謝!!今天在跟家人討論! 05/05 22:10
→ nvizero:感覺那個公司應該是為了逃稅! 05/05 22:11
推 shecolor:如果公司不肯給薪資證明呢? 05/13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