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vizero (victor.st)》之銘言: : 一開始要進公司之前~主管說會加勞健保..進公司過一個多月才知道沒加勞健保.. : 就只有死薪水...請問..我直接離職!?政府那邊會看到我進入公司的資料嗎?? : 我覺得這間公司..太拗人..不太想做了..加班沒加班費..薪水遲發... : 感謝回答 本人表過類似的公司 1.到勞委會匿名檢舉,附上薪資證明有明細最好跟存款簿轉帳影本大約兩個月勞委會就會 處罰 2.如果你要追討6% 提撥可至各縣市政府調解委員會調解,調解內容有法律效應就算上到法 院對你來說也是有利的 3.不用怕檢舉沒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24.166
nvizero:這是個好文!推推!!謝謝!!今天在跟家人討論! 05/05 22:10
nvizero:感覺那個公司應該是為了逃稅! 05/05 22:11
shecolor:如果公司不肯給薪資證明呢? 05/13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