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個觀念問題請教各位 今天被問到說 flex已經是前端程式為何還要切成MVC三層架構 我只知道MVC架構而對於這問題我不知該如何回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9.144
lance70176:http://0rz.tw/lHzPo OO的特性 <<< 攏統的回答 05/07 18:57
ga009900:一開始就直接用 PureMVC 會很難上手 XD 05/07 19:01
lance70176:第一次學C# MVC, CRUD都做出來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05/07 19:04
liisi:我討厭用flex來compiler... 05/07 23:00
popmentos:為了讓 developers 和 designers 可以分工 ?? 05/07 23:14
Assyla:你就想說php跟css混在一起寫就行 05/08 21:05
Lewsi:看你這個ap準備搞多大,越大越需要分mvc架構摟,不然會很難掌 05/12 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