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Pass:去讀 不讀妳會後悔 05/07 20:51
→ leiyan:近幾年其實蠻挑的 面試的測驗題恐怕都要對89成吧 05/07 21:01
推 f1234518456:先去工作個一年 看你會不會想轉行再來決定要不要讀... 05/07 21:03
→ airtsubasa:我怎麼覺得經歷勝過學歷...你可以考上後休學先工作看看 05/07 21:11
推 nobody1:去讀 學歷錯過了鮮少有機會再來一次 05/07 21:42
→ andymai:怎麼沒想說在讀研究所的時候~搞個像樣點的作品?老是把研究 05/07 21:42
→ andymai:所當成敲門磚,研究所都不研究所了... 05/07 21:43
推 viable:作品作太好 結果著作權是學校的 以後還不能繼續作那個作品 05/07 21:52
→ ken1325:那就再考一年拼台清交 05/07 21:53
→ fatb:如果沒很堅持要進很好的大公司中字輩其實非常夠用了 05/07 22:02
推 UniFish:為了好找工作念研究所就算了吧 05/07 22:03
推 zazard:多數公司來說 起薪大學跟碩士還是頗有差距 升職更不用說 05/07 22:09
→ zazard:不過研究所可以學到什麼還是看自己 好好充實吧 05/07 22:10
推 kaluvchris:別讀 讀了你會後悔 05/07 22:21
→ leiyan:推薦一條CP值最高的路: ★唸英文★ 05/07 22:25
→ airtsubasa:推樓上XD 05/07 22:29
推 kaluvchris:建議參與實際的開源專案。 05/07 22:32
推 drake99:如果是大公司的話,中字輩其實也沒那麼好找... 05/08 00:29
推 yayarice:去 05/08 00:34
推 Gaogaigar:英文真的超重要 05/08 01:29
推 imrod:去讀 05/08 01:37
→ imrod:不過我當年也沒心考研究所 反而工作之後才有心想要考 05/08 01:38
→ imrod:如果當年讓我考上了大概也是茫茫然的畢業不知道要幹嘛XD 05/08 01:38
推 pasta14:去,這二年有認真的話,出來的程度真的差很多 05/08 12:08
推 ieDaniel:不讀後悔機率大.老實說不是為興趣是為飯碗.. 05/08 13:01
推 a76126:或許你可以一註冊先休學 保留學籍 工作個1~2年看看 05/08 16:13
→ a76126:要讀不差這幾年... 有工作經歷後或許會更珍惜讀書機會 05/08 16:14
推 plumsumi:看你如何定義大公司囉...... 05/08 20:44
推 loveu8:1.做自己覺得最有趣的部分,有作品 2.英文 05/08 21:16
→ clamperni:工作機會多太多了 05/08 21:38
推 bala045:至少英文會好一點 05/08 23:00
推 xvid:簡單 現在到入學前開始找工作 找的到自認滿意大可不必念 05/09 03:03
推 loveme00835:原來是學弟耶 XDD 05/09 03:26
→ YunJonWei:為什麼大家都說英文很重要,但沒看過幾個人在唸? 05/09 21:31
推 sonic010739:想不到不念的理由,去工作之後就很難回去了 05/11 01:48
→ yishin0517:痟蕈g被一家上市集團公司說我年資經歷很好!! 05/12 00:26
→ yishin0517:在電話中一直說我很好!也問了我很多技術問題 05/12 00:27
→ yishin0517:都回答的不錯~~直到問了我薪資要多少!我說依公司規定 05/12 00:27
→ reon:起薪差很多..以後升遷也有差 你沒碩士 基本上了不起到課長.. 05/12 00:28
→ reon:就一般上市的大公司來講的話啦..不要比老一代 比七年級生 05/12 00:28
→ yishin0517:我發了文在後面可以去看吧 05/12 00:44
推 markbex:去讀吧! 學歷在台灣大於經歷 05/28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