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有沒有人在電信業(台哥大)當coding人員? 不知在電信業的未來發展(轉職)是不是比較窄? 但產業來說,感覺似乎挺穩定的?! 最近面臨要抉擇,但電子業和電信業兩者的未來出路令我有點苦惱,難以選擇 再麻煩有了解電信業的人可以幫忙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26.212
hisashi:操 05/08 18:55
altazimuth:不曉得中華電信的資訊人員呢 樓上專家 05/08 19:13
timeflying:中華電信資訊人員哦,準時上下班,年薪破百萬,一堆女生進 05/08 21:03
default123:有朋友剛畢業就去掛資深工程師,不過月薪據說不算資深 05/08 21:13
morrischen2:CHT要看單位 也有很操的 05/08 21:30
fantasyj:台哥大it蠻多的(400多人,包含固網),福利不錯但升遷不易 05/08 23:06
fantasyj:因為前面一堆老人卡位等著升,操不操就看部門跟案子了.. 05/08 23:07
default123:福利不錯?!不是因為低底薪所以分紅才稍微多一點? 05/09 08:15
Tubasa:好奇台哥大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分享 03/29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