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ystu:網站還是用免費的weebly~ 05/09 00:4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agicsky (140.119.78.11), 時間: 05/09/2012 00:45:16
→ VVll:這老闆超強 連員工都省了 05/09 03:18
推 Ting1024:沒人會參加吧`又不是吃飽太閒..100萬加減作 05/09 06:04
→ superpai:攝影,設計比賽這樣搞已經見怪不怪了 05/09 07:42
→ qrtt1:好久沒看到百萬獎金的比賽了xd 05/09 08:51
推 walking:第一名5000的,大概是小社團或鄉公所舉辦的攝影比賽吧. 05/09 08:56
→ walking:大公司辦的攝影比賽,第一名好像都幾萬的. 05/09 08:58
→ walking:所以這家辦app比賽的公司,應該是小公司吧. 05/09 08:59
→ amos6064:條件超苛刻 05/09 09:10
推 new1025:這種比賽沒人會想認真弄.. 05/09 11:11
推 chengchieh:如果有人參加...公司應該會在面試那關把人擠掉吧 05/09 11:45
→ chengchieh:光是創意..2.3名才3K..1K的...還要被凹半年 05/09 11:46
推 ieDaniel:笑了..還有500元的.. 05/09 12:44
→ ken1325:這種公司真是....... 05/09 15:17
推 sary:(5000+3000+1000+500+500) x 2 = 20000 .... 05/09 15:52
→ wwr12345:哈哈哈 app創作還真是廉價,沒人會報名吧 05/09 17:37
→ timeflying:要開發會賺錢的APP,而不是會得獎的APP 05/09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