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i-enterprise 看板 #1FgKjkpT ] 作者: magicsky (MASK面具先生) 看板: i-enterprise 標題: [分享] 這個app比賽實在是... 時間: Wed May 9 00:35:55 2012 http://azioapp.weebly.com/ 這個比賽 本來想說有app競賽了還不錯,想說剛好在開發投比賽賺賺獎金也不錯..但 仔細一看.... 騙點子也不是這樣吧,太誇張了... 第一名獎金才5000, 就要一堆人把詳細的創意企劃書給你們, 然後還要人家實作, 做完之後還要跟你們談拆潤? 會不會太誇張阿!學生好騙就對了??? 智源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App軟體開發部門...實在是... http://azioapp.weebly.com/ 一經獲得入選之作品,承辦單位享有自由免費運用其構想、 圖片及說明文字等相關資料,作為宣傳、開發及出版等一切相關用途。 各組入選獲奬者,需簽署「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 同意將得獎作品,授權承辦單位使用。 各組優勝得奬者之設計將獲得智源電子公司採用與開發合作, 參賽者須同意授權使用,授權費用與合作細節將另以合約議定之。 太扯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78.11 ※ 編輯: magicsky 來自: 140.119.78.11 (05/09 00:39)
Roystu:網站還是用免費的weebly~ 05/09 00:4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agicsky (140.119.78.11), 時間: 05/09/2012 00:45:16
VVll:這老闆超強 連員工都省了 05/09 03:18
Ting1024:沒人會參加吧`又不是吃飽太閒..100萬加減作 05/09 06:04
superpai:攝影,設計比賽這樣搞已經見怪不怪了 05/09 07:42
qrtt1:好久沒看到百萬獎金的比賽了xd 05/09 08:51
walking:第一名5000的,大概是小社團或鄉公所舉辦的攝影比賽吧. 05/09 08:56
walking:大公司辦的攝影比賽,第一名好像都幾萬的. 05/09 08:58
walking:所以這家辦app比賽的公司,應該是小公司吧. 05/09 08:59
amos6064:條件超苛刻 05/09 09:10
new1025:這種比賽沒人會想認真弄.. 05/09 11:11
chengchieh:如果有人參加...公司應該會在面試那關把人擠掉吧 05/09 11:45
chengchieh:光是創意..2.3名才3K..1K的...還要被凹半年 05/09 11:46
ieDaniel:笑了..還有500元的.. 05/09 12:44
ken1325:這種公司真是....... 05/09 15:17
sary:(5000+3000+1000+500+500) x 2 = 20000 .... 05/09 15:52
wwr12345:哈哈哈 app創作還真是廉價,沒人會報名吧 05/09 17:37
timeflying:要開發會賺錢的APP,而不是會得獎的APP 05/09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