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去面試某家大廠的軟體部門 在linux下寫Android BSP 我之前都是在window base下寫AP 想不到面試當天主管就幫我送履歷出去了 因為我經歷八甘子打不著= = 還幫我年資全算 就甘心 在業界android BSP很缺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22.182
RouterHsieh:很缺人debug阿..XD 05/09 08:24
alongalone:嚴格來說是爛缺...Android BSP我覺得不適合新人弄 05/09 08:58
nopeace:還滿缺的,但沒興趣的話,會做的很辛苦 05/09 14:08
Assyla:蠻缺的,因為很少自學,會看到學生買書上網查資料寫程式 05/09 16:42
Assyla:但他們不會去買個開發板回家做做看 05/09 16:42
Assyla:至於社會人士,下班學英文都沒時間了 05/09 16:42
Assyla:哪有多的時間去學工作上還不會用到的東西 05/09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