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uterHsieh:很缺人debug阿..XD 05/09 08:24
→ alongalone:嚴格來說是爛缺...Android BSP我覺得不適合新人弄 05/09 08:58
→ nopeace:還滿缺的,但沒興趣的話,會做的很辛苦 05/09 14:08
推 Assyla:蠻缺的,因為很少自學,會看到學生買書上網查資料寫程式 05/09 16:42
→ Assyla:但他們不會去買個開發板回家做做看 05/09 16:42
→ Assyla:至於社會人士,下班學英文都沒時間了 05/09 16:42
→ Assyla:哪有多的時間去學工作上還不會用到的東西 05/09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