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usie:軟體業看能力..你有能力就有人會請,工作學歷紀錄爛也無所謂 05/10 15:10
→ musie:所以早點跳到可以練功的公司吧 05/10 15:11
→ ken1325:可是原PO說他coding能力尚待加強..... 05/10 15:11
→ miisoo4u:第二資深才28K...嗯...這公司應該...快...快~騎驢找馬吧! 05/10 15:43
→ viper9709:沒有人可以討論學習才是重點的~真的是可以考慮考慮了 05/10 15:47
推 imrod:如果你熬過去了會不會直接被客戶挖腳 05/10 15:49
→ kkb213:不太可能被挖角... 客戶都是公家單位... 05/10 15:52
推 Ting1024:要加油阿`怎麼自己也弄出這麼多洞呢 05/10 15:55
→ kkb213:因為我考慮的不夠完全... CASE的類型又比較特殊.. 05/10 15:58
→ lansilote:可以開履歷準備走人了… 05/10 17:16
推 tyc5116:此時不談薪,更待何時? 05/10 18:42
→ kkb213:其實我現在比較在意的是學不到東西這塊 薪水是次要的 05/10 19:46
→ kkb213:而且我跟高中同學兼現任同事的薪水一樣 我也不好去談薪水 05/10 19:48
→ fatb:當然是走 你留也是硬留 半年後你一樣會走 05/10 20:31
→ fatb:其實你自己早有答案了 你要的是學東西 而這家公司學不到東西 05/10 20:31
→ kkb213:是啊q_q 但到底我有沒有硬留的必要呢?... 05/10 20:36
推 LaPass:抽空自己學阿.... 05/10 20:58
推 dragoni:什麼鳥公司 05/10 22:34
推 bobju:我覺得重點是你個人的[職涯規劃],你想做什麼自己要先想清楚, 05/11 04:38
→ bobju:不然跳到下一個工作還是一樣,做了一陣子就會迷惘,然後舉目所 05/11 04:39
→ bobju:見盡是弊端.:P 05/11 04:39
→ byebye0714:至少要撐一年再離開。 05/11 18:13
→ ken1325:學不到東西? 難道你以為會有人教你嗎 =.= 05/11 23:30
→ nonelover:第一次推文>///<我想問:去一個新環境不會有人教嗎? 05/12 10:38
→ nonelover:至少會交代負責的案子吧?這樣不就可以學? 05/12 10:39
→ andymai:會不會有人教?看公司、看同事,不要過份依賴是真的... 05/12 12:02
推 clanguage:很賽啦 錢都老闆賺 賽事都給你做 馬的 想呆就呆吧 05/12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