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the (東周小星星)
看板Soft_Job
標題[討論] 5/20晚上美式料理版聚,歡迎大家來參加:)
時間Fri May 11 18:41:01 2012
hi各位版友大家好,
在總統就職的520星期日當天晚上,
在下打算辦個軟體版的小聚會,
時間訂在5月20號下午6點,
地點在師大夜市附近的Enjoy Kitchen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84巷2號1F
這是一家美式餐廳,
去年時我有去過一次,覺得還不錯,價錢也便宜,人也不多,
距離台電大樓站又近,
喜歡異國料理的我,
決定推薦給大家來這裡吃看看,
價位100~200,
除了漢堡之外,也有飯類可以選,
這餐廳新奇,便利,CP值高,多選擇,不華麗,低調,應該是很符合咱們資訊人的風格,
以下連結可以讓大家參考:
http://www.enjoykitchen.tw/index.html
http://theoleaves.pixnet.net/blog/post/33760838-%5B%E5%B8%AB%E5%A4%A7%5D-enjoy-kitchen
http://spark416.pixnet.net/blog/post/51369052-%E3%80%90%E5%8F%B0%E5%8C%97%E5%B8%AB%E5%A4%A7%E3%80%91enjoy-kitchen-%E8%A4%87%E5%90%88%E5%BC%8F%E9%A4%90%E5%BB%B3--%E4%BB%A4%E4%BA%BA%E9%A9%9A
因為我要離開台北了,
所以想和軟體版的朋友們見個面,
怕以後軟體有版聚的話,
我就難參加了,
所以很歡迎各位前來捧個場,
想參加的人,推一下文讓我知道人數方便訂位,
我會在5/18號時訂位,
到時候我會用群組寄信的方式,
來提醒各位報名的版友,我也會在信中留下我的手機,
讓各位報名的版友方便與我聯絡,
有什麼問題,也歡迎在版上或站內信向我提問哦!
過幾天我也會po上我的求職心得,給想換工作的人參考
--
人活越大,夢想就越小,
國小時,人們想當總統, 中學時,人們想當明星,
大學時,人們想要創業, 出社會後,人們想要有房子車子,
中年時,人們只想可以睡到自然醒,
到了老年時....人們只想活著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44.54
推 win95se:推... 05/12 23:10
推 kinwind:推~~ 05/13 16:24
→ littlethe:現在加我,有3個人可以來,聚會可以成行囉 05/13 21:02
推 kakue:報名+1 05/14 11:13
→ TonyQ:我那天很有可能要參與 JSDC 的會後檢討,如時間上橋得開會去 05/14 12:38
→ littlethe:放心,我會多訂2個位子,臨時要來的話就可以坐了 05/14 13:47
推 liarboo:不知道新人能否參加... 05/15 00:50
推 coolcamel:推小星星…要出國工作了? 05/15 23:55
推 pgtl:問題同樓上 新人可以參加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參加 05/16 09:00
→ littlethe:可以呀^^,歡迎大家來參加,這樣就有5人了 05/16 13:31
→ littlethe:打錯,6人 05/16 13:31
推 apowu:Hi~我確定可以參加~ 05/18 13:12
推 sharpwolf:推...如來得及請幫+1 05/18 13:18
→ littlethe:我位子是訂下去了,我等今天晚上看還有多少人要來 05/18 13:51
→ littlethe:我明天再加訂 05/18 13:52
→ littlethe:我已經加訂好了,大家可以放心來了,人數還真超出我預期 05/19 11:08
→ littlethe:那這次聚會的報名就到此為止囉 05/19 11:09
→ TonyQ:我應該可以去,有留我的位置嗎 :P 05/20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