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usie:同樣的問題就不要再問了,對現在的工作不滿 跳就對了.. 05/11 18:51
→ musie:不需要一直徵求別人的認同和意見.. 05/11 18:51
推 littlethe:我在台北打拼,也是從30K開始領起的,這很正常,剛開始本來 05/11 18:52
→ littlethe:就會比較辛苦,你這狀況不太好判斷你該不該換 05/11 18:53
→ kevin888:我是不是成立工作室比較好? 05/11 18:54
推 Ting1024:領薪水比較輕鬆啦 :D 05/11 18:55
→ leiyan:騎驢找馬囉 05/11 19:01
→ cannonufo:就面試個幾間選錢最多的不就好了~ 05/11 19:13
→ kevin888:那成立工作室如何? 05/11 19:19
推 LetDogDay:有能力就開吧! 05/11 19:32
→ lansilote:有辦法接到case且談的價格不錯的話,當然是自己開比較好 05/11 20:00
→ bndan:30K + 10點下班(幾點上= =?) 不滿就換吧 基本上資訊業還是實 05/11 20:50
→ bndan:力取向.年紀又不大.要找不到工作很難= = 05/11 20:51
→ FatSquirrel:糕熊例外 05/11 21:31
推 atpx:到處應徵阿....資訊業這種看作品就知道實力的很好找吧... 05/12 00:42
→ atpx:如果應徵N間都這些價錢, 表示你寫的這麼洋洋灑灑的履歷在業界 05/12 00:43
→ atpx:就差不多是這個價碼 05/12 00:43
→ atpx:一般AP也不是看你能從DB到view都能自己搞就表示適任 05/12 00:44
→ atpx:domain knowhow更重要.... 05/12 00:44
推 bala045:誇張 哪裡的公司啊= = 05/12 01:34
→ kevin888:謝謝各位的建議 05/12 01:53
→ kevin888:當時比較急著找工作 所以第一間找到 就沒再找了 05/12 01:55
→ kevin888:現在決定先找主管談一談 不滿意就自己開工作室了 05/12 01:59
→ kvjo:應徵個8~10間 大小公司都要 你就會知道你的價值是哪個數字 05/12 02:27
→ andymai:很多問這種問題的其實都是要藉由別人的意見來證明並支持自 05/12 03:02
→ andymai:己的決定... 05/12 03:03
→ andymai:第一間是這樣~不代表其它間都是這樣啊~而且這第一間也決定 05/12 03:03
→ andymai:得太快了~有點隨便...而且開工作室有開工作室的問題在... 05/12 03:04
→ TonyQ:@lansilote 問題不在有沒有能力接到 case,是能不能結案。 05/12 09:03
→ lansilote:要有能力結案這也是必要的條件,我只是指出起碼要有接 05/12 11:37
→ lansilote:到案子,不然頭都沒有,尾自然就不用說哩^^" 05/12 11:38
→ lansilote:當然我自己是假設有能力結案才會去接案~~感謝T大提醒^^ 05/12 11:39
→ TonyQ:我作過案子的經驗是,有接到案不見得能結案。 05/12 19:26
→ TonyQ:有時候我們會甚至因為不能結案而不接案。 05/12 19:27
→ TonyQ:要接到一個案子其實是很低門檻的東西,問題都是在結案,作專 05/12 19:29
→ TonyQ:案的人應該都會經歷這個過程才對。 05/12 19:29
→ TonyQ:能不能結案跟你的能力不見得有關,有時案子就是碰不得的坑。 05/12 19:30
→ lansilote:這倒是~~好在之前上班的主管接到的案子都結的了案~ 05/12 23:47
→ lansilote:也有碰到很棘手的案子,雖然不是我在做,但常常聽到主管 05/12 23:48
→ lansilote:常常在罵,所以接案真的也要很有經驗才行QQ" 05/12 23:50
→ kevin888:有能力接 也得有能力結 這點我非常認同 05/14 07:07
→ kevin888:當初我接案 是有簽約的 設停損 認賠出場很正常 05/14 07:09
→ kevin888:不過或許我運氣好 第一次接到很順利在第3個月結案 05/14 07:10
→ kevin888:在找接案中 我也有遇到我覺得不應該去接的案子 05/14 07:12
→ kevin888:能力不足以及要求我覺得做不到的 那時都不接 05/14 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