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抱歉 換工作應該是自己要努力的事情 可是在人力銀行找了又找 也有好幾家公司找我 但現在只有一家想去面試(如果沒有熟的人介紹的公司 我怕又跳入另一個火坑) 想問問大家 我熟.NET和JAVA(JSP和SERVLET而已 STRUTS只會很老的1.2不過沒有很熟) 其他該會的JAVASCRIPT 下SQL 畫UML圖 以上幾個不敢說很厲害 但應該要會的都會 因為現在的公司太操 連假日都常常加班 導致身體抵抗力很差 害我都以為自己在血尿業了 現在是剛好專案結束變正常 等到下一個專案起來又要開始累了 請問大家有覺得不錯的公司 很缺程式設計或系統分析人員的嗎 什麼叫做不錯的公司 薪水只要跟我現在一樣即可(45k 14個月) 偶而加班 平常日正常工時後一小時內可以走人 在台北或新北市 PS:不一定要資訊公司 像朋友在世曦之類的環境工程公司也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4.31
aeolusleo:夢 終究還是夢~~~~ 05/13 20:47
dicky:謝謝啦^^ 有夢最美 05/13 20:52
aeolusleo:不要會太多, 愈紅愈血尿....(本人經驗談) 05/13 20:57
dicky:我們是小公司 和我同梯的是公司的主力 不要會太多很難 05/13 21:03
dicky:新專案進來有新東西要研究都是我們兩個 這樣真的受不了了 05/13 21:03
aeolusleo:大公司也一樣啊, 當初就是自己想說要多加強能力, 自已學 05/13 21:06
aeolusleo:更多的framework(hibernate & spring還沒很流行時), 05/13 21:06
aeolusleo:結果公司一知道我會, 就叫我去加入2個案子,結果做死自已 05/13 21:07
aeolusleo:一個月只休一~二天是常有的事,天天11點才離開公司都是正 05/13 21:08
aeolusleo:常 05/13 21:08
leiyan:金融業比較有 05/13 21:32
leiyan:不過薪水需要一點年資 05/13 21:34
dicky:哪一家金融業呢 可以告知ㄧ下嗎 05/13 21:52
cokellen:長榮海運及航空的電算部門;銀行的資訊人員也不錯 05/13 22:19
sharpwolf:銀行資訊.. 除了月底日以外很少超過工作時1小時 05/13 22:50
sw12:您45k,14個月。是含加班費?還是不含加班費? 05/13 22:52
lance70176:應該沒有加班費吧...我都沒領過那種東西 05/13 23:17
atpx:金融保險業都可以阿~ 符合你的需要~ 05/14 00:06
atpx:不過重要的是, 很有可能過五年你還在領45k 05/14 00:06
atpx:他們不需要很投入的員工, 相對的薪水與工時也成正比 05/14 00:06
dicky:其實不是不能加班 只是加到身體變差 這樣的生活我不要 05/14 00:53
dicky:45K14個月不含加班阿 就至少45K*14 如果業績好 還有年終獎金 05/14 00:56
s0300453:45k 14個月....這條件太高了 似乎只有外商才有這待遇 05/14 01:22
MasonStorm:如果製造業可以接受的話,一些四大慘業的公司碩士起薪 05/14 08:58
MasonStorm:就45K*14了,只是公司前景不保證 XD 05/14 08:59
jusiya:nv driver 100k/month 無經驗... 參考看看 05/15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