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eolusleo:夢 終究還是夢~~~~ 05/13 20:47
→ dicky:謝謝啦^^ 有夢最美 05/13 20:52
→ aeolusleo:不要會太多, 愈紅愈血尿....(本人經驗談) 05/13 20:57
→ dicky:我們是小公司 和我同梯的是公司的主力 不要會太多很難 05/13 21:03
→ dicky:新專案進來有新東西要研究都是我們兩個 這樣真的受不了了 05/13 21:03
→ aeolusleo:大公司也一樣啊, 當初就是自己想說要多加強能力, 自已學 05/13 21:06
→ aeolusleo:更多的framework(hibernate & spring還沒很流行時), 05/13 21:06
→ aeolusleo:結果公司一知道我會, 就叫我去加入2個案子,結果做死自已 05/13 21:07
→ aeolusleo:一個月只休一~二天是常有的事,天天11點才離開公司都是正 05/13 21:08
→ aeolusleo:常 05/13 21:08
→ leiyan:金融業比較有 05/13 21:32
→ leiyan:不過薪水需要一點年資 05/13 21:34
→ dicky:哪一家金融業呢 可以告知ㄧ下嗎 05/13 21:52
→ cokellen:長榮海運及航空的電算部門;銀行的資訊人員也不錯 05/13 22:19
→ sharpwolf:銀行資訊.. 除了月底日以外很少超過工作時1小時 05/13 22:50
→ sw12:您45k,14個月。是含加班費?還是不含加班費? 05/13 22:52
→ lance70176:應該沒有加班費吧...我都沒領過那種東西 05/13 23:17
→ atpx:金融保險業都可以阿~ 符合你的需要~ 05/14 00:06
→ atpx:不過重要的是, 很有可能過五年你還在領45k 05/14 00:06
→ atpx:他們不需要很投入的員工, 相對的薪水與工時也成正比 05/14 00:06
→ dicky:其實不是不能加班 只是加到身體變差 這樣的生活我不要 05/14 00:53
→ dicky:45K14個月不含加班阿 就至少45K*14 如果業績好 還有年終獎金 05/14 00:56
→ s0300453:45k 14個月....這條件太高了 似乎只有外商才有這待遇 05/14 01:22
→ MasonStorm:如果製造業可以接受的話,一些四大慘業的公司碩士起薪 05/14 08:58
→ MasonStorm:就45K*14了,只是公司前景不保證 XD 05/14 08:59
→ jusiya:nv driver 100k/month 無經驗... 參考看看 05/15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