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去了這家公司面試 總經理和特助待人非常和善 由於我是下班後才去面試 到的時候人差不多都走光了 和我想要的不要太常加班的工作不謀而合 對方試用期就開給我現任公司的薪水 一再保證公司不常加班 年終獎金就看自己的績效 看來一切都很不賴 不知道有人待過或者知道這家公司的情況嗎 請大家幫忙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8.191
nash888:沒那麼美好 05/14 23:36
byebye0714:沒案子時候當然不用加班... 05/15 23:49
sueshihwei:2005年出社會去面試過,要的是即戰力,找我去純聊天 05/16 11:09
sueshihwei:面試官態度是很好沒錯...但找沒經驗者純聊天很鳥 05/16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