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cky (夢 終究還是夢)
看板Soft_Job
標題[請益] 有人聽過亞洲志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嗎
時間Mon May 14 21:04:08 2012
最近去了這家公司面試 總經理和特助待人非常和善
由於我是下班後才去面試 到的時候人差不多都走光了
和我想要的不要太常加班的工作不謀而合
對方試用期就開給我現任公司的薪水
一再保證公司不常加班
年終獎金就看自己的績效
看來一切都很不賴
不知道有人待過或者知道這家公司的情況嗎
請大家幫忙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8.191
→ nash888:沒那麼美好 05/14 23:36
→ byebye0714:沒案子時候當然不用加班... 05/15 23:49
→ sueshihwei:2005年出社會去面試過,要的是即戰力,找我去純聊天 05/16 11:09
→ sueshihwei:面試官態度是很好沒錯...但找沒經驗者純聊天很鳥 05/16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