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之前就問過不過研究到最後還是鬼打牆了 因為機器是一隻有按鈕的microscope, 在沒有SDK的狀況下我可以用directshow 去擷取影像並做到拍照的動作 可是機器上本身的usb button卻依然無解 我依照這篇http://blog.21ic.com/user1/1113/archives/2010/67076.html 嘗試過去監聽他的訊號可是卻沒有訊號傳遞 但其實他是有送出訊號的, 因為在原廠提供的軟體下, 他的按鈕是有動作的 今天嘗試了windriver可是卡在他自行產出的驅動程式有問題, 還在詢問原廠 在沒有同事以及沒有認識相關產業工作的情況下,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問題 所以以門外漢的角度想詢問一下下方這種方法是否可行, 或是太過天馬行空 1. 將按鈕的訊號與鍵盤的某的按鈕同步 題外話: 昨天因為這東西搞不出來被叫去喝茶 "老闆說不喜歡員工面試的時候都說可以做, 進來卻做不到" 拜託...我當初進來是面試programmer的...搞到要作USB開發是哪招= = 這東西搞了兩個月也沒進度, 問了曾在鴻海從事USB開發的老姐 他給我的答案就是 "沒有SDK就不可能了" 其實這種說法我也告訴過老闆, 但是想當然爾 沒用 老闆就說 "台大的XXX教授說可以 很簡單" "廠商說這個他們工程師一下就解決了" "人家大陸都已經做出來了brabrabra" SDK無敵.... -- 累積...http://wandal-lin.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62.181
LaPass:繼續投履歷,把你的老闆放生吧.... 05/15 11:53
terrybob:換個公司吧。你boss觀念不願改正,只能讓他自已玩了 05/15 11:54
wandallin:所以說這個東西真的做不到嗎 冏??? 05/15 12:47
thinkniht:我以為這種時候應該是..."那你找台大的XXX教授啊"XD 05/15 12:56
ssc24:http://0rz.tw/NdMvH 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05/15 13:05
ssc24:有試過逆向追蹤 原廠軟體的動作嗎? 05/15 13:08
wandallin:這個網頁我有找到 可是...找到後我就卡住了QQ 05/15 13:08
stupid0319:沒有SDK可以自己找啊,開ollydbg不就能找出訊號了 05/15 13:09
wandallin:SDK找不到啊 廠商自己研發的他們不給QQ 05/15 13:13
stupid0319:就把原廠的軟體拿來開刀解剖看長什麼樣子,照著寫就好了 05/15 13:28
wandallin:請問S大都是用哪個軟體把她剖開的呢QQ?? 05/15 13:30
specman:看薪水多寡吧, USB這類問題我不知道, 但是沒有SDK, API的 05/15 13:32
specman:鼕鼕, 還是有人有辦法做出東西, 這也會影響到薪水多寡 05/15 13:32
specman:有時就是利用反組譯工程, 或找類似產品下手! 05/15 13:33
wandallin:因為我有試過一些反組譯可是好像是因為開發語言不同 05/15 13:33
wandallin:所以都打不開 05/15 13:33
zaqimon:反組譯出來都是組語吧 主要是攔截點的設定 05/15 13:44
zaqimon:例如攔截CreateEvent WaitForSingleObject之類的地方 05/15 13:45
wandallin:我暈了OTL 05/15 13:59
littlebau:不要跟 一個不喜歡 或者白目的老闆..趕快跑 05/15 14:39
littlebau:你要知道你的績效或機會 跟 主管息息相關... 05/15 14:39
littlebau:跟錯老闆 是天大嚴重的事情..個人覺得. 05/15 14:40
wandallin:我其實只是想看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做 05/15 15:09
wandallin:但是期限是月底 好像有點難QQ" 05/15 15:09
yjc1:你們做 USB 產品的沒有供著一台 CATC 攔封包分析嗎? 05/15 19:11
yjc1:再不然就試著用 software usb protocol analyzer 聽看看 05/15 19:11
inin811:directshow 的still pin 不知行不行? 05/15 20:11
wandallin:我們主要是作搭配硬體的軟體@Q@ 05/16 10:16
wandallin:inin811大我查查看資料~~感恩~ 05/16 10:18
a1e:原po你做的出來,可以準備換下個工作了... 05/16 21:04
wandallin:我做不出來 也是要準備換啊XDDDD 05/17 08:27
ykjiang:不管你最後有沒有搞定,都該換工作了~ 05/19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