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ekewang:打錯...是parsing...不是parering... 05/15 22:59
→ flowheart:樓上按大e修文不就好? 05/15 23:13
※ 編輯: zekewang 來自: 42.77.147.180 (05/15 23:15)
→ zekewang:樓上謝啦... 05/15 23:15
→ wandallin:第一個方法我有試過了 攔不到任何東西 冏" 05/16 08:29
→ zekewang:第一種方式是bus hound部分嗎??? 05/17 00:32
→ zekewang:如果是的話..應該是搞錯interface..因為既然原廠軟體 05/17 00:33
→ zekewang:可以讀的到, 就一定撈的到資料, 能不能pasring是另一回事 05/17 00:33
→ zekewang:不過因為也看不到機器,也不知道開了那些Interface 05/17 00:34
→ zekewang:原po只能靠自己努力了 05/17 00:34
→ wandallin:他原廠軟體 其實本身是抓不到訊號的~~!!!! 05/17 08:28
→ wandallin:我發現他有偷偷開另外一個他自己寫的程式 05/17 08:28
→ wandallin:可是那程式時好時壞 有時候都開不起來 05/17 08:28
→ wandallin:我有在開的起來的時候對他作監聽 用usblyzer 05/17 08:29
→ wandallin:除了影像傳輸那邊 其他的interface我都有監聽 就一個 05/17 08:29
→ wandallin:一個下去try 可是不管怎樣都是空的 冏" 05/17 08:29
→ wandallin:至於那個偷偷開起來的程式 他把他的form縮小到很小一塊 05/17 08:30
→ wandallin:我看不到整個程式的介面 平常想自己開也打不開= = 05/17 08:30
→ vonk:要不要試試看用windbg去黏他偷開出來的process, 設斷點trace? 05/17 13:49
推 wandallin:windbg的作用是什麼啊XD? 沒接觸過..我來做一下功課QQ 05/17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