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原作者所述,....假設一個最簡單的情況.. 1. windows環境 2. driver應該有開一個virtual comport 3. command 沒有加密 如果為以上的情況, 要攔到訊號應該很簡單 1. 先開原廠軟體, 使用bus hound 針對comport攔看看, 是否有input and output 2. 將bus hound攔下來的raw data想辦法pasring出來. 並寫一個command struct 記錄下來 3. 以上如果都成功的話, 那寫一個應用程式, 針對usb vid & pid 去開comport /permission read and write. 以上是最簡單的情況 若 1. command 有加密 2. usb driver 沒有開virtual comport. 3. 不是windows環境 那又是另一種開發方式...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147.180
zekewang:打錯...是parsing...不是parering... 05/15 22:59
flowheart:樓上按大e修文不就好? 05/15 23:13
※ 編輯: zekewang 來自: 42.77.147.180 (05/15 23:15)
zekewang:樓上謝啦... 05/15 23:15
wandallin:第一個方法我有試過了 攔不到任何東西 冏" 05/16 08:29
zekewang:第一種方式是bus hound部分嗎??? 05/17 00:32
zekewang:如果是的話..應該是搞錯interface..因為既然原廠軟體 05/17 00:33
zekewang:可以讀的到, 就一定撈的到資料, 能不能pasring是另一回事 05/17 00:33
zekewang:不過因為也看不到機器,也不知道開了那些Interface 05/17 00:34
zekewang:原po只能靠自己努力了 05/17 00:34
wandallin:他原廠軟體 其實本身是抓不到訊號的~~!!!! 05/17 08:28
wandallin:我發現他有偷偷開另外一個他自己寫的程式 05/17 08:28
wandallin:可是那程式時好時壞 有時候都開不起來 05/17 08:28
wandallin:我有在開的起來的時候對他作監聽 用usblyzer 05/17 08:29
wandallin:除了影像傳輸那邊 其他的interface我都有監聽 就一個 05/17 08:29
wandallin:一個下去try 可是不管怎樣都是空的 冏" 05/17 08:29
wandallin:至於那個偷偷開起來的程式 他把他的form縮小到很小一塊 05/17 08:30
wandallin:我看不到整個程式的介面 平常想自己開也打不開= = 05/17 08:30
vonk:要不要試試看用windbg去黏他偷開出來的process, 設斷點trace? 05/17 13:49
wandallin:windbg的作用是什麼啊XD? 沒接觸過..我來做一下功課QQ 05/17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