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ing1024:加強磨練的好機會阿。為啥要走? 05/15 23:17
※ 編輯: myisopen 來自: 114.34.184.82 (05/15 23:21)
→ guest2008:對我來言司空見慣..我專門在做公司救火隊.身負三四個案 05/15 23:23
推 davidsky:硬幹,做完等級大幅提昇後要求加薪。 05/15 23:23
→ guest2008:不過我給你的建議是去問同事"瞭解公司過去的做法" 05/15 23:25
→ guest2008:因為我真的也常被很多公司利用.薪水沒加薪過 05/15 23:26
→ guest2008:先了解公司過去怎樣做.看值不值得..有些老闆會給你很好 05/15 23:27
→ guest2008:的報酬..但有些公司會很賤..當時講的很好聽..啥都沒有 05/15 23:28
其實這也是令人困擾的一個點,這個月我拿到薪資單,薪資和試用期限
讓我覺得傻眼,試用期限跟當時談的不一樣,薪資也不同,當然我有去
反應,得到的結果是試用期跟當時說的一樣是一個月,薪資部分這個月
就這樣過去,不補,下個月會恢復跟我談的薪資。
在這件事情之前也發現很多事情跟之前談的不一樣,其實已經讓我很難
相信主管跟我說的一些發展前景...
※ 編輯: myisopen 來自: 114.34.184.82 (05/15 23:32)
推 guest2008:你這麼多疑慮.這個工作我估你不會做滿一年了.早走早超脫 05/15 23:36
先謝謝 g 大和前輩們的熱心回應 :)
我看到「一年」這個關鍵字,其實我自己覺得工作至少要作滿一年以上
才有可能視情況再換工作,可是現在這樣沒有同好討論、合作、互相學
習成長的環境,是否還要硬撐滿一年?
推 LaPass:知道公司財務有嚴重問題...... 那走人吧..... 05/15 23:36
財務有問題的是前公司喔!
※ 編輯: myisopen 來自: 114.34.184.82 (05/15 23:54)
※ 編輯: myisopen 來自: 114.34.184.82 (05/15 23:56)
推 kithe:爛公司...快閃!! 05/15 23:57
推 Aeria:如果是我,工作慢慢做,但是隨時準備走,因為新工作要快快找 05/16 14:23
推 shiwendy:我覺得試用期薪資、期限跟面試談的不一樣,就可以走了 05/16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