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rischen2 (morrischen)
看板Soft_Job
標題Re: [請益] 國泰銀行資訊人員
時間Thu May 17 21:42:31 2012
※ 引述《ruiwen (風)》之銘言:
: 請問有人知道國泰銀行資訊人員第一次考試與面試的狀況嗎?
: 考試大概是什麼樣的題型?內容大概是那些?難易度如何?
: 因為學生時代讀的大部分都忘了差不多了
: 而且據說考試沒過就不會進到面試
: 所以想要了解一下以做準備
: 另外想了解一下面試的狀況大概如何?
: 大概會問那些問題…謝謝。
大拜拜形式分很多梯但一梯的人不會很多 幾個人而已
基本上考程式你可以選要考的語言
可以打電話或寫信去跟人資確定 C++、.NET(C#)或是JAVA 他們都有考卷
一開始先考智力測驗和英文 電腦上機考是104的英文測驗
智力測驗超難..... 真的很難 人資都說你們先看題目沒關係
考一些數學排列和圖形的邏輯 反正很多題你也不會馬上看懂
之後考SQL 語法要熟悉一點 不外乎是用SQL操作資料表 問結果或是語法
再考程式設計 都是考概念而已 有準備應該不會太差
考完可能當天或隔天面試(我那梯都有面試)
面試就是閒話家常 聊聊你的工作經驗
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 一次一個人進去 兩個主管一個人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34.221
推 LV999:面試當天需要穿西裝嗎??還是襯衫即可 05/17 22:20
→ morrischen2:建議穿正式點比較好 05/17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