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ndallin:我姐自己也忙到翻掉 而且那是他上一份工作XD 05/18 11:42
→ wandallin:他是直接跟我說沒SDK就放棄好了 因為他當初做這個 05/18 11:42
→ wandallin:有去清大上過三個月的課 05/18 11:42
→ wandallin:老闆他不懂啦XD 他說給我到月底是月中的時候告訴我的 05/18 11:43
→ wandallin:以上都是題外話XD.... 05/18 11:43
→ wandallin:我已經有點疲乏了 技術方面的問題謝謝你給我方向QQ 05/18 11:44
→ wandallin:昨天收到USB硬體商的來信, 說我應該做不出來, 因為他們 05/18 11:44
→ wandallin:告訴我什麼訊號點之類的 韓國人寫的英文我看不太懂 05/18 11:44
→ wandallin:但是大意就是說我應該做不出來, 要不要考慮軟體給他們 05/18 11:45
→ wandallin:合作看看, 也說要給我完整個開發包 05/18 11:45
→ wandallin:結果我昨天收到的還是跟之前收到的依樣幫不上忙的程式 05/18 11:46
→ wandallin:我整個只有無言...可能我真的太弱...但是我也做過其他 05/18 11:46
→ wandallin:SDK 就這個讓我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而且還有病毒= = 05/18 11:46
→ wandallin:現在知道方向可是要下去做...時間上也不夠了...到月底 05/18 11:47
→ wandallin:現在又丟了一台相機給我, 也是月底 05/18 11:47
→ wandallin:結果那相機, 驅動不支援win7 SDK不支援win7 05/18 11:47
→ wandallin:我最近真的超不想上班的= =" 05/18 11:47
→ wandallin:檢查interface我有遇到一個問題就是 因為他本身還是 05/18 11:48
→ wandallin:影像裝置 所以只要一開始 就會有大量的影像訊息 05/18 11:48
→ wandallin: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可能按鈕跟影像的訊號是走相同的 05/18 11:49
→ wandallin:interface 那要視狀況是這樣我該怎麼處理咧@@ 05/18 11:49
→ wandallin:之前有看過一篇文章 05/18 11:49
→ wandallin:包含按鈕的攝影機的訊號問題 05/18 11:51
→ wandallin:我一開始是針對她說的去找找不到 05/18 11:51
→ wandallin:後來我就所有的interface都找一次 也是空的 05/18 11:51
→ wandallin:只有跟影像相關的會一直有訊號 但是很大量 05/18 11:51
→ wandallin:現在也不知道要用什麼下去hack了~"~ 05/18 11:52
→ stupid0319:放大絕直接hook原廠按鍵必經過的function 05/18 13:20
→ stupid0319:或者hook驅動程式的function,讓function send message 05/18 13:24
推 wandallin:s大你說的那個要怎麼實作啊~~~我暈了啊~~~ 05/18 15:20
→ stupid0319:USB按鍵按下去,一定會引發一連串的流程 05/18 16:47
→ stupid0319:抓到中間的某個流經過的function,指向自己的程式碼 05/18 16:48
→ stupid0319:如果原來是呼叫funA,那原來是->funA-> 05/18 16:50
→ stupid0319:改成->funMyA->funA-> 中間掛勾一個自己的function 05/18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