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第一次聽到製程跟設備會找資管的 因為我本身資管畢業 當過軟體工程師也當了MIS 現在要跳去生管(摸了ERP好久才有一點點相關知識阿) 當然都是商管相關的 你找製程跟設備 這是挑錯領域吧 ※ 引述《gust0985 (還在努力到人生下一階段)》之銘言: : 小弟前年9月退伍沒找工作就投入國考行列中,因某些原因近幾天才開始找工作,不知道這 : 樣狀態是否會影響找到工作機率? : 背景:私科大資管所畢 : 主要專長: 數位內容(論文研究領域)、網路知識(太廣不知如何形容) : 次要專長:VB、ASP.NET、所有資管學過課程.. : 未來想找工作性質:第一順位:資料庫方面、二:ERP工程師、三:MIS(偏維護管理性質) : 現在有點茫然,不知道前輩能否給小弟一些專業上的建議,在此先謝過前輩們的提點。 : PS:有朋友建議我也可以跨領域試試看找製程、設備工程師的缺,尤其是製程聽說會用到 : office,所以可能也有機會被錄取。 : 感覺資訊業真的好難正式進入,好像選錯領域...... -- 能掌控自己的人,才能掌控世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65.20
gust0985:裡頭不是只有資管,還有其它不相關的科系也在做製程 = = 05/19 22:56
gust0985:只是不知道是用甚麼方式進去的就是了,我朋友是運氣好吧 05/19 22:58
gust0985:工作內容和是不是工科背景沒多大相關,只是卡在hr會挑.. 05/19 23:01
vity:給樓上 "此處不留爺 自有留爺處" 05/19 23:04
yishin0517:哪家公司~~這麼不挑的!還是有後門阿 05/19 23:07
Assyla:不挑正常吧,懂得操作work ppt excel就行了 05/21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