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板上的大家: 如果是國外(德國)的Programmer,本身在德國當地工作, 要透過什麼管道才能找到在台灣的軟體相關工作對外國人的job offer ? (投履歷,再透過skype面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86.73
shemale:台灣幾乎沒有軟體業,想做軟體千萬別到台灣,真的 05/20 03:28
whackup:樓上不就純軟. = = 只不過台灣的薪水和工時, 中國人都不想 05/20 10:10
whackup:來, 歐美國家的人根本無法承受... 05/20 10:10
whackup:如果真的有幾把刷子, 可以投那幾間有名的外商試試. 05/20 10:11
whackup:但是薪水就看各人造化.... 05/20 10:12
atengo:這邊一堆薪水低的可用,除非他有過人專長,公司非他不可 05/20 11:30
atengo:對了,htc跟asus,都有一些印度sw engineer,薪水就不知道了 05/20 11:31
atpx:一些跨國大公司的全球人力招募網站比較方便, 像HP/ IBM 05/20 12:17
atpx:其他非全球公司基本上可能也不太會請老外, 麻煩而且不需要 05/20 12:18
walking:在台灣賣 德國餐點 如何? 05/20 12:50
walking:印象,台灣有些軟體公司的研發等都到中國大陸去了... 05/20 12:54
walking:只要帶1~2個當種子教官,用當地人建立新團隊.... 05/20 12:56
walking:在內陸,公司有些規模,要找當地國立大學前幾名都不難.. 05/20 13:01
YunJonWei:直接投Google Taiwan 不就好了。 05/20 13:06
ilake:直接找獵人頭或外商公司比較快 05/20 15:03
void0:google tw有軟體RD嗎?不是聽說都是在拉廣告的 05/20 15:32
godspeedlee:樓上XD 05/20 16:08
ccpz:找跨國公司外派台灣,應該比較快 05/20 16:56
littlebau:不難阿 104就可以投履歷了, 台灣有很多軟體公司 05/20 17:34
sharonsocool:謝謝大家~ 05/20 17:59
sharonsocool:用104投 但本人不在台灣...面試該?>"< 05/20 17:59
diabloevagto:面試用skype 05/20 19:24
EricDuncan:Google TW都是在拉廣告...請問你是聽誰說的... 05/21 08:55
shadow0326:這種要求我這輩子也沒聽過 05/21 12:04
zanyking:很久以前在德商做,放假真的很多。第一年就十幾天了。 05/21 17:52
psliurt:來台灣是想要作到身體壞掉嗎 = = 05/21 18:07
f1234518456:做到身體壞掉就算了 還不給你錢 05/21 19:38
lulala453:在 LinkedIn 上找吧 05/24 21:30
※ 編輯: sharonsocool 來自: 112.104.25.207 (05/26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