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nlike:看到要求條件再看看薪水,哈哈哈。。。 05/22 16:33
→ sanctitysky:我都不會... 05/22 16:53
推 sawang:推一樓.. 05/22 17:27
推 trumpete:張忠謀:我就說台灣找不到人才吧!! 05/22 17:46
→ cyberwizard:1.2.3.4.5都符合,薪水不滿意,完畢 05/22 17:49
→ gmoz:2年經驗還要會Spring + Hibernate = 37,000 鬼島就是鬼島 05/22 17:52
→ amos6064:System.out.println("Hello world"); 05/22 18:48
推 onear:我很好奇有沒有老闆會把壓低的薪水按比例轉成獎金發給人資.. 05/22 19:53
推 atpx:工具還ok, 但是要求觀念什麼的接近senior的要求 05/22 20:32
→ atpx:但是薪水又不像是senior的價碼.... 05/22 20:32
推 epenpal:規格開的很用心、說真的 05/22 20:47
→ leiyan:反正裡面博士一堆都有人會做 05/22 21:02
推 tom19830924:同意樓上 有興趣就丟就是了 05/22 21:02
→ virtualking:很好的專業技能要求,無言的薪水標準 05/22 21:03
→ lovdkkkk:為什麼要同時用兩個 IDE 啊... 05/22 21:46
推 AreTheyYou:這... 05/22 22:18
→ gname:加油...鬼島還是有不缺錢的人才的!!! (或許 05/22 23:07
推 ninepoints:條件都有,看到價錢有點想按2...不是寫個大學畢,就可以 05/22 23:15
→ ninepoints:開大學生的價錢 05/22 23:17
推 f1234518456:看這個 我還是去幹作業員好了 寫什麼鬼程式.... 05/23 00:10
推 thinkniht:如果薪水是寫37k"以上"的話 我會覺得這樣寫還OK 05/23 00:41
→ thinkniht:如果有人這些條件都符合的話... 05/23 00:42
→ thinkniht:我相信拿更高薪水不是問題 貴公司憑甚麼吸引人過去呢? 05/23 00:42
→ carlcarl:恩...... 05/23 01:15
→ icemango:這不是公司吧 05/23 08:54
推 belion:這通常是約聘缺吧... 05/23 09:08
→ indexcome:全會, 但是這薪水連我現在一半都不到 :p 05/23 09:17
→ EJB:這只是約聘..真是一年不如一年...進去寫 程式還沒寫完 05/23 10:25
→ EJB:會先被一群教授氣死...想練耐性的可以去 05/23 10:26
推 thinkniht:@EJB:你確定嗎?約聘這條件和待遇...我覺得真的很扯 05/23 12:42
→ leiyan:那種單位大部分都是約聘要不就公務員阿 05/23 12:54
推 Assyla:這還要兩年工作經驗? 05/23 15:34
推 zanyking:應該是『來這裡上班,這些技術都有機會去學去碰』 05/23 16:16
→ zanyking:這樣就會很多人來了。 05/23 16:16
→ freedls:登入次數1次,有效文章1,我連鞭都懶... 05/24 00:17
→ LearnRPG:是73k還是37k啊? 還有 就算很多都不會我相信也應徵的上 05/24 08:17
推 calmsea31:這應該只是一年一聘的研究助理而已 不是公務員 05/24 10:33
→ baseguard:73k還差不多 05/24 10:34
推 lance70176:比扯鈴還扯.. 05/24 11:34
推 kinom:=== 只會一樣,但已經比37還多了~此工作適合粗學者進去練功 05/24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