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職務說明】 協助生物醫學研究人員開發資訊系統,主要為網路應用程式,藉由Java-based Web applications協助研究人員及醫院管理樣本,試劑,以及實驗數據。 IDE : Eclipse + myEclipse Framework: Spring + Hibernate + Wicket DB: PostgreSQL Scrum + Extreme Programming 【工作地點】台北市南港區中央研究院 【技術要求】 1. 2年以上Java/Java Web application專案開發經驗 。 2. HTML、CSS、Javascript、any relational database、any Java Web framework (including JSP/Servlet) 。 3. 具以下frameworks/tools使用經驗者佳: Wicket、Struts、Hibernate、JUnit、Spring、PostgresSQL、Subversion、Ant、Tomcat、Eclipse。 4. 具以下觀念者佳: Test-Driven Design、Refactoring、Continuous Integration、Object-Oriented Design、Design Pattern。 5. 有臨床醫學系統或實驗室資訊管理系統開發相關經驗者佳。 協助生物醫學研究人員開發資訊系統,主要為網路應用程式,藉由Java-based Web applications協助研究人員及醫院管理樣本,試劑,以及實驗數據。 IDE : Eclipse + myEclipse Framework: Spring + Hibernate + Wicket DB: PostgreSQL Scrum + Extreme Programming 大學畢,起薪約37000元.意者請將履歷表,自傳寄至hr.bioit@gmail.com 職缺有效期限至2012/06/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54.2
manlike:看到要求條件再看看薪水,哈哈哈。。。 05/22 16:33
sanctitysky:我都不會... 05/22 16:53
sawang:推一樓.. 05/22 17:27
trumpete:張忠謀:我就說台灣找不到人才吧!! 05/22 17:46
cyberwizard:1.2.3.4.5都符合,薪水不滿意,完畢 05/22 17:49
gmoz:2年經驗還要會Spring + Hibernate = 37,000 鬼島就是鬼島 05/22 17:52
amos6064:System.out.println("Hello world"); 05/22 18:48
onear:我很好奇有沒有老闆會把壓低的薪水按比例轉成獎金發給人資.. 05/22 19:53
atpx:工具還ok, 但是要求觀念什麼的接近senior的要求 05/22 20:32
atpx:但是薪水又不像是senior的價碼.... 05/22 20:32
epenpal:規格開的很用心、說真的 05/22 20:47
leiyan:反正裡面博士一堆都有人會做 05/22 21:02
tom19830924:同意樓上 有興趣就丟就是了 05/22 21:02
virtualking:很好的專業技能要求,無言的薪水標準 05/22 21:03
lovdkkkk:為什麼要同時用兩個 IDE 啊... 05/22 21:46
AreTheyYou:這... 05/22 22:18
gname:加油...鬼島還是有不缺錢的人才的!!! (或許 05/22 23:07
ninepoints:條件都有,看到價錢有點想按2...不是寫個大學畢,就可以 05/22 23:15
ninepoints:開大學生的價錢 05/22 23:17
f1234518456:看這個 我還是去幹作業員好了 寫什麼鬼程式.... 05/23 00:10
thinkniht:如果薪水是寫37k"以上"的話 我會覺得這樣寫還OK 05/23 00:41
thinkniht:如果有人這些條件都符合的話... 05/23 00:42
thinkniht:我相信拿更高薪水不是問題 貴公司憑甚麼吸引人過去呢? 05/23 00:42
carlcarl:恩...... 05/23 01:15
icemango:這不是公司吧 05/23 08:54
belion:這通常是約聘缺吧... 05/23 09:08
indexcome:全會, 但是這薪水連我現在一半都不到 :p 05/23 09:17
EJB:這只是約聘..真是一年不如一年...進去寫 程式還沒寫完 05/23 10:25
EJB:會先被一群教授氣死...想練耐性的可以去 05/23 10:26
thinkniht:@EJB:你確定嗎?約聘這條件和待遇...我覺得真的很扯 05/23 12:42
leiyan:那種單位大部分都是約聘要不就公務員阿 05/23 12:54
Assyla:這還要兩年工作經驗? 05/23 15:34
zanyking:應該是『來這裡上班,這些技術都有機會去學去碰』 05/23 16:16
zanyking:這樣就會很多人來了。 05/23 16:16
freedls:登入次數1次,有效文章1,我連鞭都懶... 05/24 00:17
LearnRPG:是73k還是37k啊? 還有 就算很多都不會我相信也應徵的上 05/24 08:17
calmsea31:這應該只是一年一聘的研究助理而已 不是公務員 05/24 10:33
baseguard:73k還差不多 05/24 10:34
lance70176:比扯鈴還扯.. 05/24 11:34
kinom:=== 只會一樣,但已經比37還多了~此工作適合粗學者進去練功 05/24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