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loud1230:個人推薦上中壢,因為開在中大,風氣也較像學校,另外上重 05/24 00:52
→ cloud1230:點課程的(JDBC,Servlet,struts,JSP等)的吳老師很用心 05/24 00:52
→ RedMapleWing:個人建議非本科不要進這行,本科快點想辦法出行! 05/24 12:10
→ james687:謝謝樓上兩位大大的建議! 05/24 18:50
→ Kz:看離家遠近,兩邊都不賴,但還是要靠自己不斷自修,有興趣最重要! 05/24 22:37
→ f1234518456:興趣喔 你看到薪水真的只能靠興趣了.... 05/24 22:42
推 tony0919:中壢需租屋,半年租金約兩萬左右不包水電 05/24 22:45
→ tony0919:中壢可以留在那邊討論到十點半,比較有讀書的風氣 05/24 22:46
推 goodga:要不要試試中壢網工班 05/24 22:47
→ ssc24:台北的環境很舒服... 05/25 15:10
推 blackmark:我在台北班上!但知道吳老師後會非常想到中壢班! 05/28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