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上各位大大好 我是非本科生,但想學習JAVA轉往資訊業發展,查到資策會有兩門JAVA的課: 台北 - Java跨平台程式設計師就業養成班 中壢 - Java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師養成班 兩個班的課程大綱比較:http://ppt.cc/dNOg 感覺內容好像差不多,學費也一樣, 時數有差一些(中壢的多上一個月時數還比較少... 這個要再去問問看) 師資方面不知道哪邊比較好 不知道該選哪個班 所以想聽聽看板上各位前輩的意見 先感謝大家的回答 <(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209.177
cloud1230:個人推薦上中壢,因為開在中大,風氣也較像學校,另外上重 05/24 00:52
cloud1230:點課程的(JDBC,Servlet,struts,JSP等)的吳老師很用心 05/24 00:52
RedMapleWing:個人建議非本科不要進這行,本科快點想辦法出行! 05/24 12:10
james687:謝謝樓上兩位大大的建議! 05/24 18:50
Kz:看離家遠近,兩邊都不賴,但還是要靠自己不斷自修,有興趣最重要! 05/24 22:37
f1234518456:興趣喔 你看到薪水真的只能靠興趣了.... 05/24 22:42
tony0919:中壢需租屋,半年租金約兩萬左右不包水電 05/24 22:45
tony0919:中壢可以留在那邊討論到十點半,比較有讀書的風氣 05/24 22:46
goodga:要不要試試中壢網工班 05/24 22:47
ssc24:台北的環境很舒服... 05/25 15:10
blackmark:我在台北班上!但知道吳老師後會非常想到中壢班! 05/28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