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有版友有面試過或是在這間公司工作過的嗎? 可以講一下這間到底好不好 值不值得去咧?! 單看介紹好像感覺還不錯 --
NeverEnd129:推推推,超強CP庫倫,其他隊CP都提郵筒上場。05/03 17:51
v800982004:提郵筒...是要寄信嘛05/03 17:53
ice31:郵筒= =+ 是要先寫封信寄到中繼投手那邊嗎 噗噗 我笑了05/03 18:01
NeverEnd129:我上次聽主播講郵筒啊,你們在High什麼?等我去查影片05/03 18:07
jyunwei:國外是牛棚電話,我們是牛棚郵筒,果然是人家都上太空了05/03 18:57
jyunwei:我們還在殺豬公!05/03 18: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