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ndrobium (石斛蘭)
看板Soft_Job
標題Re: [請益] 請問scjp證照之於找工作的問題
時間Fri May 25 00:34:44 2012
其實我上一篇講的那些話
大致上來說就是我第一次面試的時候, 最後一位主管跟我講的話
所以popo14777不用看到我的文章就急著爭辯
我只是把我看到的跟你講, 就如同當初面試我的那位主管一樣
我很感謝那位主管肯直接點出我的問題
希望你也能放下防衛的心態, 重新思考為什麼會給人這樣的負面印象
以及自己是否真的有不足的地方
祝大家未來有個美好工作!
※ 引述《popo14777 (草草)》之銘言:
: 嗯,其實我重高中開始就想讀資訊相關的科系,只是都沒中
: 在大學的時候就想走程式設計方面了,只是因為缺點錢,所以就先做別行
: 我只是沒去查,這樣就認為我沒求知慾?
: 但是我現在若有程式方面的不懂問題,我真的都有請教老師或上網發問、爬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11.239
推 twk:同感~ 要想進步得先承認自己的錯誤~ 05/25 00:49
推 EJB:感覺他總是覺得從某某地方出來,就一定"百分百"就業..... 05/25 12:47
→ EJB:就算跟他說 沒有什麼是一定 似乎也不可能聽進去 只會打轉.... 05/25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