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上一篇講的那些話 大致上來說就是我第一次面試的時候, 最後一位主管跟我講的話 所以popo14777不用看到我的文章就急著爭辯 我只是把我看到的跟你講, 就如同當初面試我的那位主管一樣 我很感謝那位主管肯直接點出我的問題 希望你也能放下防衛的心態, 重新思考為什麼會給人這樣的負面印象 以及自己是否真的有不足的地方 祝大家未來有個美好工作! ※ 引述《popo14777 (草草)》之銘言: : 嗯,其實我重高中開始就想讀資訊相關的科系,只是都沒中 : 在大學的時候就想走程式設計方面了,只是因為缺點錢,所以就先做別行 : 我只是沒去查,這樣就認為我沒求知慾? : 但是我現在若有程式方面的不懂問題,我真的都有請教老師或上網發問、爬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11.239
twk:同感~ 要想進步得先承認自己的錯誤~ 05/25 00:49
EJB:感覺他總是覺得從某某地方出來,就一定"百分百"就業..... 05/25 12:47
EJB:就算跟他說 沒有什麼是一定 似乎也不可能聽進去 只會打轉.... 05/25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