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kjiang:電腦不能改灌 XP 嗎? 05/25 12:18
→ wandallin:可是寫好的軟體如果要再win7跑還是會出問題啊@@ 05/25 15:34
→ zekewang:這簡單..叫426給你win 7的驅動就行了...我們都是這樣做的 05/26 00:19
→ zekewang:不過為什麼連這也要問呢..... 05/26 00:19
→ f1234518456:email給26拿win7驅動給你阿 順便cc給老闆 05/26 08:41
→ wandallin:因為他們自己也沒有win7的驅動啊0..0a 05/29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