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公司丟了一台426作的相機給我 要寫個winform搭配他 可是他驅動只有XP 在win7上他都無法使用, 我用自定的選擇XP的驅動他也不接受 如果遇到這種狀況該怎麼處理咧?? 還有救嗎QWQ??? -- 累積...http://wandal-lin.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62.181
ykjiang:電腦不能改灌 XP 嗎? 05/25 12:18
wandallin:可是寫好的軟體如果要再win7跑還是會出問題啊@@ 05/25 15:34
zekewang:這簡單..叫426給你win 7的驅動就行了...我們都是這樣做的 05/26 00:19
zekewang:不過為什麼連這也要問呢..... 05/26 00:19
f1234518456:email給26拿win7驅動給你阿 順便cc給老闆 05/26 08:41
wandallin:因為他們自己也沒有win7的驅動啊0..0a 05/29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