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我不是我,是的話有多好xD ----全文: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blog/article.php?id=1481 那是台灣Google剛成立的第一年,當時,所謂的台灣Google,只有一位全職的軟體工程師 (我們都叫他大師兄),而我是第一位軟體工程師的實習生,全公司包含總經理簡立峰, 總共 5 個人,2 間小辦公室,很擠。 現在台灣Google已經是一個超越一百人的公司,手上握有Google最重要的幾個project, 和全台灣最傑出的軟體工程師。而我卻在最近離開了Google。 ... 在美國,你出去創業,大家覺得你很酷;在台灣,你出去創業,會飽受眾人懷疑的眼光。 在美國,你創業之後,整個產業會有支撐你的力量;在台灣,很抱歉,我們根本沒有軟體 產業,只有幾家軟體公司,資源和機會寥寥可數。 .... 詳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67.235 ※ 編輯: gmoz 來自: 61.221.67.235 (05/25 14:00)
Gaitz:推 05/25 14:25
pinkzera:推 05/25 15:59
KASUGAOSAKA:台灣10幾年前有軟體業,現在已經沒有了.... 05/25 17:56
Non:推.. 光看這短短的前文就很吸引人 05/25 18:47
TonyQ:奇怪 我怎麼記得一兩個月前我看過很接近的內容... 05/25 19:07
TonyQ:原來是舊文重發 05/25 19:07
superpai:MMdays的文被商周看上囉 05/25 20:19
diabloevagto:今天有說兩邊會互相交流 05/25 20:20
appleboy46:原來是舊聞 難怪以前看過 05/26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