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剛入職場不久,工作至今約9個月 工作內容是網頁程式開發與電子表單系統(維護與開發新表單) php .net 都有接觸 最近面試上了一間銀行的資訊部 內容也是.net系統程式開發與表單系統維護 以薪水待遇來說銀行實在是高太多了 有爬過相關文章,銀行資訊人員發展似乎不大 技術的學習比較少? 以pay來說銀行較優,可是現在工作環境的同事真的都挺不錯 要離開也是捨不得 想請教各位先進會怎麼選擇 也想請教銀行前輩給小弟的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33.219
zekewang:快換...不知道你還在猶豫什麼..好同事以後也可以保持聯絡 05/25 22:49
zekewang:如果想要繼續猶豫下去...好工作好薪資就留給別人好了 05/25 22:51
f1234518456:不要去吧 做的爽比較重要 05/26 00:01
landlord:好奇問一下,工作得好好的,為什麼會想去面試? 05/26 00:02
thinkniht:我覺得原PO該問問自己 甚麼是最重要的...你到底要甚麼 05/26 00:08
dexter04:去面試單純是pay? 05/26 11:44
atpx:不只是銀行, 一般企業維護系統都不太會玩新技術 05/26 13:51
atpx:他們的需求是系統穩定, 不是酷炫的新產品 05/26 13:52
JackyHung:還年輕沒必要去銀行,練不到什麼功夫;想安逸的話就去吧 05/26 17:05
suchchen:過來人的經驗...很慶幸當初沒考上銀行... 05/27 11:43
suchchen:這樣沒辦法磨練到技術..更沒辦法找到現在的工作 05/27 11:46
suchchen:不過還是要看個人接受度,在銀行寫軟體和公務員差不多 05/27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