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ekewang:快換...不知道你還在猶豫什麼..好同事以後也可以保持聯絡 05/25 22:49
→ zekewang:如果想要繼續猶豫下去...好工作好薪資就留給別人好了 05/25 22:51
推 f1234518456:不要去吧 做的爽比較重要 05/26 00:01
→ landlord:好奇問一下,工作得好好的,為什麼會想去面試? 05/26 00:02
推 thinkniht:我覺得原PO該問問自己 甚麼是最重要的...你到底要甚麼 05/26 00:08
推 dexter04:去面試單純是pay? 05/26 11:44
推 atpx:不只是銀行, 一般企業維護系統都不太會玩新技術 05/26 13:51
→ atpx:他們的需求是系統穩定, 不是酷炫的新產品 05/26 13:52
→ JackyHung:還年輕沒必要去銀行,練不到什麼功夫;想安逸的話就去吧 05/26 17:05
推 suchchen:過來人的經驗...很慶幸當初沒考上銀行... 05/27 11:43
→ suchchen:這樣沒辦法磨練到技術..更沒辦法找到現在的工作 05/27 11:46
→ suchchen:不過還是要看個人接受度,在銀行寫軟體和公務員差不多 05/27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