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cpz (OoOoOo)》之銘言: : 更新一下進度,想不到也碰到offer被婊orz : 原本要選Opera的offer, 和家裡,原公司都談好開始辦離職了 : 才和我說人力凍結不能給offer (/‵Д′)/~ ╧╧ : 幸好公司還肯收回離職程序, : 可是花了一堆時間在面試、溝通就這樣化做泡影 : 不管喝幾杯紅茶也沒辦法淡定吧 苦主 opera目前有準備要將瀏覽器事業"處理",高層已經有動作 據傳聞 facebook也是其中有興趣的對象之一 所以真的這個時候讓你進去了,後面也有可能會被處理掉 不如換個心情想,至少你還留有前一份工作,不用去體驗找工作的不穩定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58.87
Roy75117:被Facebook接手這樣不是更爽XD 從Opera瞬間變Facebook 05/27 13:32
Roy75117:話說Opera除了瀏覽器事業群,還有什麼事業群?@__@a 05/27 13:33
freeunixer:FB 跟 Opera 要交易的事,新聞都出來了. 05/27 15:56
Roy75117:大概是上禮拜的新聞,我也有看到 05/27 16:32
a655088:如果被裁員 那不是虧更大 05/27 17:18
wellkom:O社這個部門是為一些買他們手持平台或者SmartTV的客戶提供 05/27 22:29
wellkom:FAE服務,另有些mobile UI的cloud service客戶需要有 05/27 22:30
wellkom:瀏覽器相容性的顧問服務或者debug服務,反正也是擦屁股 05/27 22:31
snaketsai:Nooooooo~~I don't like FB at all... QAQ 05/27 23:51
northsoft:被fb接手後,台灣的browser部門應該只有解散一條路吧 05/28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