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y75117:被Facebook接手這樣不是更爽XD 從Opera瞬間變Facebook 05/27 13:32
→ Roy75117:話說Opera除了瀏覽器事業群,還有什麼事業群?@__@a 05/27 13:33
→ freeunixer:FB 跟 Opera 要交易的事,新聞都出來了. 05/27 15:56
→ Roy75117:大概是上禮拜的新聞,我也有看到 05/27 16:32
→ a655088:如果被裁員 那不是虧更大 05/27 17:18
→ wellkom:O社這個部門是為一些買他們手持平台或者SmartTV的客戶提供 05/27 22:29
→ wellkom:FAE服務,另有些mobile UI的cloud service客戶需要有 05/27 22:30
→ wellkom:瀏覽器相容性的顧問服務或者debug服務,反正也是擦屁股 05/27 22:31
推 snaketsai:Nooooooo~~I don't like FB at all... QAQ 05/27 23:51
→ northsoft:被fb接手後,台灣的browser部門應該只有解散一條路吧 05/28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