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uest2008:我不是你們公司的決策者,無權管你們公司的政策.不過我也 05/27 18:24
→ guest2008:曾經野心這麼大過..也跌倒過..還是建議你們每一步都踏穩 05/27 18:25
→ guest2008:先接一個就好..成功了.後面自然就會有更多大型案. 05/27 18:27
→ leiyan:只能多徵人囉 05/27 18:31
→ guest2008:還有說一個會被版上集體炮轟的實話:你們公司的菜鳥該集 05/27 18:32
→ guest2008:體全數資遣.這都是過來人的經驗談..你們老闆還以為他們 05/27 18:32
→ guest2008:薪資很便宜..實際上他們太貴了.是拖垮財務的元兇 05/27 18:33
→ guest2008:高薪請有能力者真的勝過請N個初級者. 05/27 18:37
→ derekQQ:小公司除非給個N*1.5以上的薪資,不然有能力者也不會去 05/27 18:45
推 atpx:小公司要嘛以量取勝雇一堆便宜菜鳥, 要嘛出比大公司高薪才能 05/27 18:58
→ atpx:找到高手, 不然高手在穩穩的大公司待憑什麼要跳下來 05/27 18:58
→ guest2008:以後你們就知道了..讓菜鳥集團開發的後果.最後肯定丟到 05/27 19:09
→ guest2008:垃圾桶..浪費了N個月後..時間吃緊才讓高手重新打掉重寫 05/27 19:10
→ erik777:多請人應該是緩不濟急 因為案子敲定的話6月下就開始了= = 05/27 19:22
推 Ting1024:對阿。好像還是要有兩三個資深的坐陣比較好 05/27 19:39
推 thinkniht:有人離職又如何...有的公司軟體開發根本亂搞 05/27 20:22
→ thinkniht:離職率很高(程式設計師居多) 公司還是繼續開得好好的... 05/27 20:23
推 jimsam:通常這種結構,只要有人離職就是另一個災難開始 05/27 21:12
→ andymai:沒有那種屁股又硬要吃瀉藥... 05/27 21:20
→ erik777:我們每次有人離職就很怕他負責的程式出問題 = =| 05/27 21:44
→ erik777:軟體業外派到大陸工作一般會拿多少PAY阿? 沒啥概念 05/27 21:46
→ bndan:除非你們有人專門去做開發系統(EX:統一API,共用,程式版型等) 05/27 23:13
→ bndan:不然狂收"沒資訊底子"的新人..到最後就算寫出來的東西能動也 05/27 23:13
→ bndan:很容易悲劇.(最近心得..有人先整理開發系統 VS 沒有.後者真 05/27 23:14
→ bndan:最後超悲劇的... 05/27 23:16
推 qrtt1:杯具的通常是沒細看還以為是學生亂寫的作業orz.. 05/27 23:36
推 thinkniht:我以為悲劇應該看著別人的code說"X的 我看我重寫算了" 05/27 23:41
→ thinkniht:然後把對方的code 刪除掉一.一...(根本不能用咩>"<) 05/27 23:42
→ bobhsiao:老闆不怕~你也不用耽心 05/28 00:03
→ gname:台灣老板很愛這種沒屁股吃瀉樂的事,餅畫的很大一塊... 05/28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