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zen (bozen)
看板Soft_Job
標題Re: [請益] 國泰銀行資訊人員
時間Mon May 28 22:49:25 2012
※ 引述《ruiwen (風)》之銘言:
: 請問有人知道國泰銀行資訊人員第一次考試與面試的狀況嗎?
: 考試大概是什麼樣的題型?內容大概是那些?難易度如何?
: 因為學生時代讀的大部分都忘了差不多了
: 而且據說考試沒過就不會進到面試
: 所以想要了解一下以做準備
: 另外想了解一下面試的狀況大概如何?
: 大概會問那些問題…謝謝。
2011-04 面試過
程式設計工作
地點是 內湖國泰 資訊大樓
那次總共只有三人應試
先是筆試 只考邏輯測試
沒有英文專業科目
邏輯測試共10題 計算題
有些難度~我大概只對6題吧
筆試完三人輪流進小房間面試
三個面試官
部門主管、副主管及組襄理
自我介紹,問些工作經驗,沒啥專業問題
很快就結束後
走出大樓後接到約下次面試的電話 @@
第二次直接是資訊部協理
基本上有第二次就差不多上了~
感覺上 國泰世華要的是 聰明且老實的人(至少看起來是)
祝好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17.100.40
→ hisashi:看起來是XDDDD 05/28 23:15
推 ypwalter:...聰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03 23:58
→ ypwalte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太好笑了 這麼好笑的笑話 06/04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