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uiwen (風)》之銘言: : 請問有人知道國泰銀行資訊人員第一次考試與面試的狀況嗎? : 考試大概是什麼樣的題型?內容大概是那些?難易度如何? : 因為學生時代讀的大部分都忘了差不多了 : 而且據說考試沒過就不會進到面試 : 所以想要了解一下以做準備 : 另外想了解一下面試的狀況大概如何? : 大概會問那些問題…謝謝。 2011-04 面試過 程式設計工作 地點是 內湖國泰 資訊大樓 那次總共只有三人應試 先是筆試 只考邏輯測試 沒有英文專業科目 邏輯測試共10題 計算題 有些難度~我大概只對6題吧 筆試完三人輪流進小房間面試 三個面試官 部門主管、副主管及組襄理 自我介紹,問些工作經驗,沒啥專業問題 很快就結束後 走出大樓後接到約下次面試的電話 @@ 第二次直接是資訊部協理 基本上有第二次就差不多上了~ 感覺上 國泰世華要的是 聰明且老實的人(至少看起來是) 祝好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17.100.40
hisashi:看起來是XDDDD 05/28 23:15
ypwalter:...聰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03 23:58
ypwalte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太好笑了 這麼好笑的笑話 06/04 08:30